保健或医疗气功如何创编??我是糖尿病患者,已经有3年...

会员22997212 4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保健或医疗气功如何创编??我是糖尿病患者,已经有3年历史了,一直没有根治的额,用了很多办法,可就是没有一种治疗可以根治的。听说通过医疗气功外加中医保健,是可以治病的额?请问是不是这么回事?。保健或医疗气功该如何使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国英 医生会员 枣强县医院儿科 二级乙等
擅长:儿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9177
问题分析: 医疗气功,用各种特定的意识,在练功中接通人与自然的能量及信息渠道,
意见建议:净化心灵,释放压抑,舒缓心灵的扭曲;可以建立心灵与躯体的对话、与疾病的对话,通过练功可以不断提升修炼者的意念力,用于直接调控病灶、改变或消除疾病;练功时产生的“真气”不断积累增加,并按照自身的运行规律,在修炼者体内运行,可以有效地疏通各种气滞及血淤。
有用0
相关问答

下面六个要点就是如何预防患有糖尿病的人的口腔和牙齿。
第一,每次吃饭之后都要用牙签擦干净牙齿和牙齿。第二步,先用一把梳子上的刷子,然后准备两把刷子交替用,等刷子的时候,再把重苏打和盐混在一起,就可以做刷牙用的牙粉了。第四,每天早晚各刷牙两次,刷牙方式一定要对,最好是找个牙医来指导如何刷牙。第五,当患者刷牙之后,用手指在牙床上做一个转动的动作,这对于糖尿病的人来说特别的有意义。第六,定期请牙科医生对牙齿进行清洁和检测,如有龋齿或空隙要及时处理并填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人有很多的便秘症状,主要是由于糖尿病肠道疾病引起的,所以要防止糖尿病和便秘,要注意多吃蔬菜和杂粮,要放松自己的心情,要有一个好的心情,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温性,热的东西,多饮水,要有规律的排便。防止有糖尿病的人会出现便秘的情况。
还要注意控制血糖,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二甲双胍片等降血糖的药物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由于糖尿病患者额的免疫力较低,更容易感染疾病,因此需要通过以下措施来进行防感染。
1.积极治疗糖尿病、按时吃药、及时监测血糖、合理用药、合理锻炼、严格控制血糖、积极预防和控制各类急性、慢性并发症和内部感染。
2.要注意个人清洁卫生和周围环境的清洁,避免自身大量细菌。
3.平时要多吃一些健康的食物,比如蔬菜、水果、牛奶、鱼类、粗粮等。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患者不建议饮酒。
糖尿病人如果长期喝酒,容易出现低血糖、高血糖、酒精性肝硬化、胰腺炎等多器官损伤,但如果有以下症状,可以适当的饮用:1、血糖的管理。二,无严重或长期的糖尿病。三,肝脏和肾脏的功能都是很好的。四,不是肥胖症。五,激活性aldh-2基因表达型,每天不能多于1~2次,一次的标准用量为285ml,淡啤酒375ml,红葡萄酒100ml,白酒30ml,10g左右。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孕妇患有妊娠期糖尿病的监测体重方法如下:
通常情况下,孕妇会在基础体重上增长二十五斤左右,再对孕妇进行控糖处理。孕妇患有妊娠期糖尿病的症状比较容易发现,也比较容易筛查出来,通常产妇表现为多饮、多尿的情况,也有可能无任何症状的表现,可能表现为胎儿偏大或偏小的情况。选择低糖水果:如苹果、草莓、油桃等,每日进食的水果量不要超过八百克,放在两餐之间食用,对于控制妊娠期糖尿病有很大的作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掌握游泳训练的运动强度有很多种,其中最简单的是通过测量运动员的心跳来测量。
在国内,普通人的心跳是60-80下,长期游泳的人,在平静的时候,心跳会比较慢,大概在五十到六十下之间,而那些有规律的人,在一次游完之后,心跳达到120-140下,就是一种高强度的训练。脉象是90-110次/分。属于中锻炼;如果在游泳后,如果没有明显的改变,则是10个以上的幅度,属于较少的锻炼;糖尿病的人要结合自己的身体状况,合理的进行适当的体育活动,尽量不要过度的运动,避免发生意外。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