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卵期出血:本月8号连续第三个

会员73734534 26岁 已回复
排卵期出血:本月8号连续第三个月排卵期出血,上月例假22号开始第一天颜色很深之后正常,做了彩超医院建议做宫腔镜,猜测可能是子宫内膜息肉,超级担心。开了些治疗宫颈糜烂的药。这个回声严重吗?宫腔镜不住院行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晓云 平原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滴虫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8663
指导意见:根据你描述的这个情况这个,回声应该就是所说的子宫息肉。
有用0
相关问答

排卵期出血是两次月经之间可能会出现的阴道出血的症状,一般量会低于正常月经量,持续时间大多为2~3天,不超过7天。1.妇科感染,如卵巢炎、子宫内膜炎等,均可引起出血;2.从中医上讲,脾肾气虚、血热等原因均可引起,因血热妄行或气不摄血以致血溢脉外引起出血,因此可口服中药治疗。此外,如果出血量多或持续时间长,建议至医院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平时月经周期规律?这几天是不是排卵期?根据您的情况,出多考虑异常子宫出血,首先需要排除器质性病变引起的,比如子宫肌瘤,内膜息肉等,其次考虑内分泌失调引起的。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做彩超看看子宫附件情况,必要时抽血查性激素全项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排卵期出血可以拔牙,但如果出血量不大,最好等到出血过多才能拔牙。女性朋友因为生理期的原因,在月经期间是不能拔牙的。
这是因为拔牙时会流血,或者是月经期间的一些特殊情况,会导致血液凝结的情况。月经期间最好不要拔牙,因为拔牙的时候会出现大量的出血,导致伤口流血不止。如果在排卵期出现少量出血,并不会影响到拔牙。除非是在排卵期出血比较多,所以尽量推迟拔牙的时间。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排卵期出血是正常的。
通常在来月经的第5天,在卵巢分泌的雌激素的作用下,子宫内膜开始逐渐长厚,在来月经的第14天到达高峰,此时就是排卵期。卵泡排出后雌激素水平会下降,若雌激素水平下降到不能维持子宫内膜的水平,就会有内膜脱落,就会有排卵期出血。黄体形成后雌激素分泌再次上升,此时出血就会停止,因而排卵期少量出血是正常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排卵期出血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情况,一般在月经来潮前第14天左右排卵。
月经来潮前第14天通常被称为排卵日,前5天和后4天一起构成排卵期。因为女性体内的雌激素处于峰值,体内的雌激素降低,这会造成体内的激素分泌不稳定,从而造成排卵期出血的情况。部分女性的出血量超过了正常的月经,如果出现大量的失血,可以等阴道完全清洁后再服用口服避孕药来调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排卵期出血可以调理一下,可以吃短效避孕药,能抑制排卵,并且能调整卵巢功能,一般吃三个月,然后停药,功能就正常了。排卵期出血的话,需要排除一下器质性的病变,检查一下有没有子宫内膜炎以及子宫内膜息肉的情况。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