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心跳40多次,2012年安

会员73474386 58岁 已回复
以前心跳40多次,2012年安装起搏器,一直很好。就在八天前突然晕倒,又三次停博,经抢救现在在德州医院重症监护室治疗,晕倒原因为室速室颤。经查,说心功能较差,心衰,现依靠无创呼吸机。除当天外,现在未再发生室速室颤。神智清醒。能否转到贵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贾军亮 医师 大名县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5450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可能是心率失常性疾病,一般,在安装起搏器时仍发生室速室颤着,多提示心脏功能相对较差,心脏供血较差传导功能很差。可考虑,安装心脏除颤仪。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常人每分钟心跳应在60—100次之间,超过或低于都属于不正常之列。但是不同年龄心跳次数有所不同。60岁以上老年人心跳可减慢,但最慢不能低于每分钟50次,运动员或强体力劳动者,由于心排量比正常人明显增大,心跳次数可在45次左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跳40多通常是偏慢的表现,建议及时的观察,如果没有出现不适症状一般不用治疗。
通常情况下,人体心率在60-100次分之间,有的是年轻人或运动员,他们心率会减慢,这很正常。心跳超过40次/分这心率就是偏慢的,如果没有症状可以不做治疗,如果出现眩晕,甚至晕厥等,如果是心脏出了问题,应进行动态心电图检查,如有必要,可以进行起搏器植入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是在妊娠40天时,胎儿尚未心跳。
此时孕妇要密切关注自己和孩子的健康状况。有待进一步的观察。孕妇在孕期应该多做一些检查,比如血常规、血生化等。可在10天以后再做胎儿彩超,观察胎心搏动发生的状态,如发生胎心搏动,一般胎儿在正常生长发育过程中。如果胎心不出现象,说明有可能是妊娠晚期发生了难产或者其他疾病。定期产检如怀孕约50天无胎心,那么胎停育概率相对较高,必要时,需进行人工流产等对症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心跳40次/分钟左右建议可以积极进行检查。
正常心率为60-100次/分钟。有些青年和运动员可能会更差。心率在60次/分钟以下,即为心动过缓,心脏跳动40次/分钟是心跳过缓,需要进行动态心电图检查,以确定是不是病态窦房结综合征。患者有一般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阿托品、麻黄素或异丙肾上腺素等药物进行治疗,通常能够缓解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率不能低于60次/分,心跳40次/分属于心律失常,是一种心律失常,身体的各个器官组织都需要血液滋养,通过心脏射血来完成,心脏是射血器官,它自身也是需要血液来滋养的,血液循环缓慢会导致心脏功能降低,出现心跳停止的危险,而肾则会出现少尿、无尿、尿毒症等症状。至于胃部,心动过缓会引起消化不良,而心动过缓则会影响到身体各器官的功能,所以最好是安装起搏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跳40多是心跳过缓的表现,严重可导致猝死。
因为运动员的迷走神经张力稍微高一些,所以心率偏慢一些。但是如果对于平时心率都是维持在60-70次/分的患者,如果心率下降到40多次/分,需要查明一下原因,看一下有没有窦房结、房室传导阻滞的障碍,如果真有这两方面的问题,特别是三度房室传导阻滞,心率40多次/分可能随时会有猝死的风险。
建议上医院就诊,若有条件也可以植入起搏器治疗,对于心率过缓的患者,目前安装起搏器是最好的方法。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