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结石,做了体外碎石,当时不疼了...

匿名 48 已回复
尿道结石,做了体外碎石,当时不疼了。也有听医生的在吃药。但是过了两天又痛了,而且都是在晚上。这是怎么回事?还有像这种情况除了多喝水饮食要注意什么?还有我听说多吃黑木耳对这个好是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位华 主治医师 枣庄矿务局滕南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肠、乳腺、甲状腺炎症及肿瘤、痔疮、四肢骨折等等常...
已帮助用户: 66710
指导意见:尿道结石经过体外碎石可能已经排出,尿道疼痛可能结石刺激尿道所致。晚上炎性刺激加重,疼痛加重,可以多喝水,口服左氧氟沙星,清淡饮食,多吃黑木耳可以补充微量元素,不能治疗尿道炎。
有用0
王志远 主治医师 深州市于科镇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
擅长:低血容量性休克,肠粘连,胃溃疡性穿孔,脾切除术,胰...
已帮助用户: 17950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提供的资料泌尿系结石己行体外碎石。目前口服药物治疗。目前疼痛考虑结石未碎完或没有完全排除。结石活动导致的疼痛。多饮水多运动有利于结石排出。如果疼痛剧烈可去医院再行碎石治疗,并应用解痉止痛扩张输尿管的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尿道结石主要表现为尿痛、尿血、排尿困难等症状,甚至可在尿道口触及结石。尿道结石疼痛的时间、疼痛的程度与该患者对疼痛的敏感度有关。疼痛主要通过应用缓解尿道平滑肌痉挛药及止痛药进行缓解,如需从根本上解决疼痛问题需将结石取出。对于应用药物无法缓解症状的患者,需尽快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避免严重并发症的发生。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提供的资料泌尿系结石己行体外碎石。目前口服药物治疗。目前疼痛考虑结石未碎完或没有完全排除。结石活动导致的疼痛。多饮水多运动有利于结石排出。如果疼痛剧烈可去医院再行碎石治疗,并应用解痉止痛扩张输尿管的药物。

王志远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于科镇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7950
擅长:低血容量性休克,肠粘连,胃溃疡性穿孔,脾切除术,胰腺炎,阑尾炎,甲状腺瘤,疝气,腹股沟疝,腹部创伤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说明,这个治疗效果还是不好的,建议你最好去医院看看中医的,服用中药治疗的,这样就会明显好转的。
意见建议:平时注意加强锻炼的,注意多喝水的,好好休息的,忌辛辣刺激食物的,戒烟酒的。

杨顺全医师内科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08981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肠道感染,胃溃疡,肠胃炎,肠炎,病毒性腹泻

问题分析:尿道结石是很痛的,但是您结石的部位是尿道还是膀胱、输尿管要搞清楚。
意见建议:如果是尿道的结石,不是很大,卡得很厉害的话,完全可以通过多喝水排掉的。比较大的用膀胱镜做就行了,很简单。

马凯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以经皮肾镜、软输尿管镜、软膀胱镜等腔内新型微创技术处理各类复杂肾结石、输尿管结石、输尿管狭窄等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上述的情况要是长时间有结石存在的话也是可以导致尿路感染而出现发热的现象
意见建议:所以建议你还是需要到医院去做个彩超看先待明确诊断之后再消炎消炎之后再处理结石等再者就i是近期的话不要吃酸辣及刺激性食物、多喝水及少吃油炸类食物、保持心情舒畅及增强体质等

袁多有医师内科仙下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5479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您好,尿路结石碎石后发热考虑是由于结石在尿道中经过损伤尿道导致炎症的发生引起,可同时伴有尿路刺激征如尿频尿急尿痛的出现
意见建议:体温升高不超过38.5度可采取物理降温疗法使体温恢复正常,体温超过38.5度可口服布洛芬或者尼美舒利治疗,同时应该口服抗生素如诺氟沙星或者头孢氨苄,平时注意多饮水,勤排尿

蒋兵营医师内科河北省任丘市麻家坞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51918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心律失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