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患有淋巴肿瘤表现在盆腔包块,我想知道该怎么办

会员73271428 7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妈患有淋巴肿瘤表现在盆腔包块,我想知道该怎么办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检查了,盆腔包块有9.6公分*6公分,正在吃中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知道有治疗希望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魏龙峰 医师 威县方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210282
指导意见:淋巴瘤可以分为何杰金与非何杰金氏两大类,是比较严重的一种疾病了,需要积极化疗才有可能控制病情的。
有用0
关注
胡秀群 河北省威县第二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40274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建议你最好去医院就诊,同时注意多休息,可以在医生的 指导下进行治疗,有必要的话可以进行手术处 理等,同时可以在局部进行些理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性得了盆腔包块要去正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中西医结合治疗,不会形成耐药性,治疗效果更好,药物在消除炎症的同时,还要提高机体免疫力。既有抗炎的作用,又可提高机体的免疫力。所以效果显著。私处也要进行日常护理,每天清洗外阴时。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盆腔包块治疗上主要是以手术治疗为主,但是在手术之前,需要有一个系统的检查来做一个基本的判断,盆腔包块分为两种情况,一般都是指实性占位性病变,比如子宫肌瘤或者是一些不明确性质的盆腔肿物,包括一些恶性肿瘤都叫做盆腔包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淋巴肿瘤没有得到康复的真正原因是体液酸化。酸性体液不改变,癌细胞也就不会死亡。也是因为做手术与化疗后,癌细胞再度转移与复发的原因。所以如果治疗癌症,就要从改善自身的体质开始,多吃碱性食品,改善酸性体质,补充人体必须的有机营养物质。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一般情况下,出现盆腔包块的症状,女性可以通过服用药物、手术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1.服用药物:出现盆腔包块的症状,可能是气滞血瘀导致的,女性可以遵医嘱服用血府逐瘀汤、少腹逐瘀汤等药物进行治疗,能够起到活血化瘀的作用。
2.手术治疗:盆腔包块可能是子宫肌瘤导致的,女性应该及时到医院,在医生指导下通过子宫切除术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盆腔包块是指来自子宫、附件、肠道、泌尿道、腹膜后的肿块。以源自女性内生殖器最常见,盆腔包块为女性盆腔脏器的炎症未得到正规治疗,发生盆腔慢性炎症性组织学改变,从而导致盆腔炎性包块发生。常见疾病为子宫肌瘤,子宫内膜癌,黄体囊肿,卵巢肿瘤,输卵管积水,输卵管卵巢囊肿,输卵管癌,肠系膜肿瘤后腹膜肿瘤,盆腔异物等。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淋巴肿瘤一般长腹沟,腋窝,胸腔,后颈部。淋巴瘤平时用肉眼可以看到一个很明显的包包,无痛性淋巴结肿大,肝脾肿大,全身各组织器官均可受累,一般有发热,盗汗,消瘦,瘙痒等全身症状。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