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挤出来淡黄色的水

会员73050338 25岁 已回复
乳房挤出来淡黄色的水小孩断奶五之六个月了,为什么乳房里面还能挤出来淡黄色的水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晓凤 副主任医师 健宫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维生素D缺乏症,小儿肺炎,小儿轮状病毒肠炎
已帮助用户: 15170
问题分析:孩子断奶已经接近半年妈妈仍然有黄色奶水分泌说明身体的泌乳素含量比较高。
意见建议:应该去医院检查一下,抽血化验就可以。需要排除垂体问题导致激素分泌异常。去内分泌科就诊
有用0
关注
范振宽 主管护师 河间市留古寺镇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腹泻病,小儿锌缺乏症,消化性溃疡病
已帮助用户: 3378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一般不排除是乳腺小叶增生的可能,多考虑是体内雌激素变化的情况。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做个乳透或钼靶检查下,明确后给予乳癖消药物治疗
有用0
关注
李双芹 威县贺营乡小营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43936
问题分析:要注意性激素紊乱等原因造成的可能如泌乳素升高等以及肿瘤、流产等因素造成的这些表现注意对
意见建议:患处的保护不要挤压乳头及时的进行患处的彩超检查、血常规等检查必要时进行性激素六项等检查确定原因最关键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脚气挤出来的水是炎症反应导致的组织液。具体内容如下:
当患者出现脚气后,脚部往往会出现炎症反应,此时如果对脚部进行挤压,挤出来的水通常是炎症反应导致的组织液。建议患者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联苯苄唑乳膏、布替萘芬乳膏、特比萘芬乳膏等药物涂抹在患处,从而改善情况,另外,患者还要注意脚部的清洁卫生。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脚气在临床医学上,主要是由于人体出现比较明显的真菌感染所导致的疾病,而通常所说的挤出来的水都是人体皮肤组织组织的渗液。
在出现脚气病症期间,会导致人体出现比较明显的红斑,丘疹,水疱和瘙痒现象,所以建议患者应当及时去医院进行抗真菌干预治疗,通过使用消炎药物和康氏菌药物,可以达到局部的缓解治疗效果。
同时,建议患者在治疗期间一定要注意保持脚部清洁,尽量穿着宽松舒适的鞋袜,有助于脚气病症的缓解。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白带呈淡黄色通常属于正常的情况。
虽然大多数人的白带为无色、透明的液体,但是部分患者受到饮食的影响,白带可能出现略微的改变,这一般是没有异常的。
但是,患者需要排除白带是否伴有异味、阴道是否有瘙痒感、是否有月经不调等其他的症状。如果单纯的是白带淡黄色,一般不属于病态,可以不用进行治疗,建议会在要保持清淡的饮食,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过度刺激的病因,不要太紧张了的,但成年女性来说,还是要选择检查一下更安全,要保持心情舒畅,不要疲惫不堪,避免熬夜。在平常的时候注意卫生,定期复查。锻炼身体增加抵抗力。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挤痘痘挤出来的水通常是脓水,可以采取激光的方式进行去除。如果脸上有痘痘,通常是不建议自己在家挤痘痘的,可以采取激光的方式去除痘痘,激光具有加快皮肤底层的胶原蛋白再生,同时还具有抑制油脂分泌的效果,分解体内黑色素的作用,可以在短时间内达到祛除痘痘的目的。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乳房挤出来白色分泌物不是怀孕了。
乳房有白色分泌物并不等于孕期。是否怀孕无法通过乳房分必物来判定,所以一定要确诊是否怀孕,必须在同房后12多天买验孕棒进行检测。催乳素血症也可能因为乳房里的白色分泌物而出现。由于催乳素血症提升,可能会有催乳素。月经第2到5天要查内分泌激素,清除催乳素血症。平时应该多保持情绪舒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