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号晚上开始烧,吃了安瑞克

会员73018302 3岁 已回复
9.7号晚上开始烧,吃了安瑞克头孢利巴韦林,9号住院,做了各项检查,包括腰穿,骨穿,输液用药,头孢,厄他培南,阿奇,口服白芍总苷胶囊,吲哚美辛栓塞肛,血象炎症还是高,大夫让复查骨穿,加激素有必要么,发烧将近一个月,全身有红色皮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慧 副主任药师 金湾区妇幼保健医院药品保健品 一级甲等
擅长:用药指导,用药咨询,指导患者安全,药品安全与风险管...
已帮助用户: 6071
指导意见:这样的情况是需要联合激素治疗,建议按照医生意见治疗,主要细菌培养是什么细菌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描述的症状还是脸蛋内部有一个小疙瘩,具体要看在哪个部位以及疙瘩的活动情况。如果是炎性的,有可能引起发烧。
指导建议:目前这种情况只能先对症退热,最好是检查一下这个疙瘩,看看具体是不是有感染,可以给抗感染治疗。

施巧玲副主任医师儿科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已帮助用户:77484
擅长:小儿缺铁性贫血,水痘,幼儿急疹

安瑞克布洛芬颗粒注意事项是有以下几点;肠胃病患者慎用。对其它抗风湿药物耐受性差者可能对本品有良好耐受性。有支气管哮喘病史患者,可能会引起支气管痉挛。并用抗凝血剂的患者,服药的最初几日应随时监测其凝血酶原时间,心功能不全及高血压病患者慎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这种药也可以少量的服用。宝妈在哺乳期间如果得了感冒,吃一些中药成分的药物,偶尔的吃一两次不会对宝宝有影响,长时间或者大量服用,对哺乳中的宝宝不好,不过为了安全起见,吃一些中药成分。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首先,连花清瘟胶囊并不是一种退烧药,而是一种中成药。
指导建议:其次,连花清瘟胶囊与布洛芬之间并不会发生相互作用导致不良反应出现。因此,您这种情况可以再服用布洛芬退烧的。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患了病毒感染。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如果您的体温超过38.5℃,那就需要及时使用退热药进行治疗。同时还需要服用抗病毒药物。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从症状表现来看属于常见症状表现,基本上也符合病程进展。发热,咽痛,鼻塞流涕,甚至咳嗽咳痰等症状,都是很常见的症状。
指导建议:只要症状改变非持续加重趋势就没有问题,每个症状持续加重时间一般不超过三天,并且多数用药后能缓解改善。多饮水,注意休息就可以了。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