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医生!您好!我之前提问过一个头晕恶心没胃口的问题!...

会员72811822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黄医生!您好!我之前提问过一个头晕恶心没胃口的问题!查了下其实是头昏并不是晕!刚睡起来活着晚上会比较好受,中午到下午都不好受没胃口强行吃下两碗稀饭但是肚子感觉还是空空的躺下的时候肚子咕噜咕噜的!我十几年没打过蛔虫了会不会是蛔虫病?如果是以现在的情况能吃打虫药吗?还有我一直很瘦,去年车祸左手左脚又上钢板!这些有影响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到医院拍CT,B超说没事!吃药打针都没效果!到现在持续一礼拜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培 医师 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内科
擅长:糖尿病合并低血糖,糖原贮积病Ⅱ型,糖原贮积病Ⅰ型,...
已帮助用户: 157701
问题分析:你好,请问你目前是否出现?晚上睡觉磨牙情况脸上有没有虫斑,有没有出现晚上睡觉时,肛门瘙痒的情况发生。有的话才考虑有蛔虫感染。
意见建议:像你这个情况的话也不能够完全排除有没有,贫血或者是低血压导致的可能性,请问你的血常规?血压检查结果是否正常?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初期头晕恶心没力气没胃口,少吃不要多吃,不要吃得太多,避免恶心。可以多吃几次,减少饭量,增加饭量,这样就可以好多了。多休息,可以平静下来,思考其他事情,缓解呕吐现象。晚上可以浸泡脚适量的按摩。孕妇应放慢活动速度,不要突然坐起或坐下。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首先,您的血压值和心率都在正常范围之内。头晕恶心等症状与此无关。
指导建议:其次,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首先考虑病毒性感冒,需要测量体温看看。另外,您这种情况也不能排除急性胃炎(往往是饮食不当引起的)。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患者注意休息,经常工作和休息,保持温暖,多喝水,加快排泄速度,吃清淡的食物,避免辛辣和刺激性食物。总是需要患者及时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和明确诊断的。可以吃一些龙眼,桂圆治疗虚劳羸弱,失眠健忘,头晕,山楂也有效的降血脂,血压,强心,抗心律不齐,橘子皮也可以缓解头晕,草莓对胃肠道和贫血均有一定的滋补调理的作用。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存在胸闷、头晕、恶心,这时首先要测量血压,观察是否由于血压升高引发的不适症状。血压升高的患者,往往容易出现胸闷、胸痛、头晕、恶心、呕吐,只是单纯的胸闷、头晕、恶心话最终未发现器质性病变,也许是由于植物神经功能调节紊乱,精神心理疾病引发的不适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引起头晕恶心的原因很多比如睡眠不足、感冒、神经衰弱、颅脑肿瘤、贫血、脑动脉硬化、颈椎病、脑出血、耳石症、美尼尔氏综合症、脑梗死、高血压、糖尿病、心律失常、中毒等原因都可引起头晕恶心的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在30岁女性中的发生不一定是由病理因素引起的。不能排除颈椎病。其中大部分与不健康的生活方式有关如久坐不动、长时间保持姿势、使用电视、电脑、手机、长期案头工作等。晚上睡眠姿势不当。建议找出是否有任何相关原因并尝试将其删除。平时注意好的生活方式。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