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大夫,我的孩子今年12岁,前两天在秦皇岛第一医院...

会员72795406 3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大夫,我的孩子今年12岁,前两天在秦皇岛第一医院做的核磁,检查结果说是脑瘤,现在孩子左半身不好使,有些偏瘫症状,没有发现别的症状{如,头痛,恶心,呕吐,眩晕等}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没治疗过,医生说长得位置不太好,他们医院治不了,建议到大医院看看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到本院做进一步检查,胶质瘤是恶性肿瘤吗?好治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培 医师 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内科
擅长:糖尿病合并低血糖,糖原贮积病Ⅱ型,糖原贮积病Ⅰ型,...
已帮助用户: 157701
问题分析:你好,出现脑部肿瘤的话,这个需要及时治疗的,患者目前这个症状主要考虑是由于脑部胶质瘤这个疾病引起的可能性比较大。
意见建议:脑部胶质瘤有个性有良心,但一般恶性情况居多。一般像这个疾病的话最好是及时采取,伽马刀来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之前都正常,是突然发生的吗?注意检查一下孩子的脚部是否有外伤?或者有扭伤的情况。以前走路正常,突然发生的,主要考虑可能是外伤因素导致的。
指导建议:询问一下孩子是否有疼痛感,如果孩子表达不清楚,建议最好是带去就近医院儿科检查一下,必要的时候拍片看看。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一般情况下,来月经的前两天同房不会怀孕,但也不是绝对安全。
来月经前两天是属于安全期,这段时间通常没有卵子排出,所以,一般不会怀孕,不用担心;但是如果女性的月经周期不规律,在来月经的前两天同房,也可能会怀孕。如果女性没有怀孕的打算,平时需要做好避孕措施,在安全期同房,同时男性需要戴安全套,女性也可以使用避孕环进行避孕。如果不采取避孕措施,怀孕后需要进行流产,对身体伤害比较大,所以,不建议女性经常流产。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孩子是有手术治疗,但是没有说明具体病情。
指导建议:请说明孩子是做的什么手术?具体有什么症状需要手术,术后现在恢复情况怎么样,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您上传的报告单,目前医生上面明确提示,没有明显的异常情况。
指导建议:如果有不舒服可以先通过饮食调整,多喝水多排泄,饮食方面,少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过一段时间可以再复查一下。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一般情况下,剖腹产前两天尽量不要吃太甜的食物,否则手术后容易出现胀肚子。
患者可以按照自己的饮食习惯吃软食,时令的蔬菜水果,也可以吃含蛋白质类的食物,如牛肉、猪肉、鸡肉、鱼、虾等。要注意少食辛辣、刺激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以清淡为主,可以吃一些容易消化又富含营养的食物,比如蛋汤、米汤、稀粥、汤面、馄饨等。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月经提前两天是正常现象。
女性的月经周期一般在28-30天左右,如果出现早或者错后一周也是正常的。月经量80-100ml,通常会持续3-7天。女性月经不调主要是由于身体虚、受凉、宫寒、妇科疾病、内分泌失调等因素造成的。需要到医院的妇产科做详细的检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或者到医院的中医科进行辨证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