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想有什么东西当着一样,半年前我...

会员72681616 15 已回复
眼睛想有什么东西当着一样,半年前我的眼压是23 24 医生说暂时没青光眼的前兆,过了一段时时间我发现我的眼睛有什么东西当着一样 ,但是眼睛不疼 ,也没有呕吐,症状,有一会我头痛过一次, 还有晚上看灯光 灯离我很近的时候周围走一圈像彩虹是的光圈, 网上说这叫虹视 是青光眼的前兆,有虹视 是不是肯定是青光眼? 青光眼早期能治好吗? 我还有一点白内障和夜盲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付庆东 医师 西湖朝聚眼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视网膜脱落,飞蚊症,视网膜炎,视神经炎,玻璃体后脱...
已帮助用户: 16266
指导意见:青光眼主要是观察眼压及视野等情况才能确诊,目前你的情况比较复杂。建议到眼科进行就诊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双眼皮修复手术,可以解决术后两个眼睛不一样的问题。双眼皮修复手术可以根据两只眼睛双眼皮的缺陷进行修复,并能解决一侧双眼皮过宽、过窄等问题。另外如果一侧双眼皮效果不佳,也可以做针对性修复手术。建议:做双眼皮手术或修复手术,最好到正规医院操作,术后注意护理。

胡晓根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面部综合年轻化治疗;2、面部自体脂肪填充;3、眼部美容整形。 临床研究方向为:1、面部综合年轻化,包括微创除皱、内窥镜除皱、各种注射美容如肉毒素、玻尿酸注射等。2、面部自体脂肪移植。3、眼部美容整形,包括微创双眼皮、切开双眼皮,内切眼袋、外切眼袋、眶隔脂肪释放转移等。

这是因为上火导致的口腔溃疡。
口腔溃疡即中医称之为"口疮",其病因多为风热湿邪;心脾肾功能紊乱是导致的内因。中医认为,口腔粘膜病可以分为心脾肾阴虚型、心脾肾阴虚型、脾肾阳虚型等,根据病情的总体关系,将其归属于各个器官,在诊断时,要注意脏腑的关系,并根据症状来治疗。在治疗口腔溃疡时,应注意调整免疫系统的平衡,增强机体的免疫力。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眼珠不对称,不排除有斜视的可能。
指导建议:没有不适的症状,可以随着逐渐的发育观察,看看有没有好转。可以眼科检查一下。情况比较严重,必要时可以进行手术治疗。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全飞秒手术和半飞秒手术都非常有效,根据求美者眼睛的具体情况,合适的手术是最好的方法。全飞秒激光手术通过飞秒激光在角膜基质上研磨晶状体,在2mm切口处取出晶状体,从而改变角膜屈光状态,提高求美者的视力。半飞秒手术采用飞秒激光切割角膜瓣,用准分子激光重新研磨瓣下晶状体,从而改变角膜屈光状态。全飞秒激光手术切口很小,术后不易发生感染。建议求美者在手术之前进行全面系统的检查。一般来说,戴隐形眼镜的求美者需要在手术之前停戴一段时间隐形眼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患了外耳道炎。这是一种细菌感染造成的疾病,与发烧有关系。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通过服用消炎药头孢克洛分散片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小孩睡觉眼睛半睁半闭的原因常见于以下几个方面:
1.他们不进入深度睡眠:有的孩子睡觉时眼睛是半开半闭的,因为还没有进入深度睡眠,所以可以表现为眼睛半开半闭。当他们进入深度睡眠时,他们的眼睛会完全闭上;
2.梦境因素:可能是由于孩子睡眠时的噩梦,也可能导致睡觉时眼睛半睁半闭的现象;
3.其他因素:可能是孩子肌张力障碍,也可能是脾胃虚弱导致的。这些情况也会导致睡觉时眼睛半睁半闭的现象。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