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妈76岁了,远视老花眼,总是看不清东西,听说有一种...

匿名 4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老妈76岁了,远视老花眼,总是看不清东西,听说有一种水镜,不知道能否缓解视力?只要戴着缓解疲劳舒服奇偶好,请您给个建议?啥眼睛适合?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检查过,有轻微青光眼,眼底不太好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希望推荐一款适合的眼镜,缓解眼镜不适(酸痛,模糊)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付庆东 医师 西湖朝聚眼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视网膜脱落,飞蚊症,视网膜炎,视神经炎,玻璃体后脱...
已帮助用户: 162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湿房镜,主要是用于干眼症的治疗。缓解眼部干涩的症状,但是不会提高视力。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眼科就诊检查,对症处理治疗。如果存在干眼症也是可以考虑配戴湿房镜的。
有用0
关注
费远丽 医师 太原济世堂门诊部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青光眼,白内障,干眼症,眼底病
已帮助用户: 3714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首先考虑您母亲看东西模糊是以下几个问题的综合影响,一是白内障,二是远视老花眼,三是青光眼,四是干眼症,建议一一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您好,建议您一是白内障可以选择手术治疗,二是验好准确的度数,就选用普通的老花镜看近时戴着就可以了,三是要积极用降眼压的眼药水点眼,以防失明,四是可以使用人工泪液类的眼药水点眼缓解疲劳不适感。
有用0
相关问答

中青年妇女出现头晕头痛伴有视物模糊的症状,考虑是否由于脑供血不足导致的可以去医院进行相关的体格检查。包括血压,血糖,颈椎CT,颈部超声等。通过检查,能够明确病因,及时的给予对症治疗。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休息,避免过度的体位改变,防止眩晕。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手术老花晶体可以激光矫正,价格一般在2000-3000元。激光矫正手术的方式与近视激光矫正手术的公知方式基本相同。通过激光切割角膜的形状来改变角膜的曲率,从而达到在角膜上佩戴老花镜的改变。单纯的准分子激光角膜消融的费用在2000元左右,全飞秒激光角膜消融的费用在3000元左右。建议老花眼求美者不要用角膜激光手术矫正,因为老花眼的问题虽然可以解决,但是远视需要佩戴近视镜片,无法达到摘眼镜的目的。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一般来说900度以上的近视眼患者,暂时不适合全飞秒手术,900度以下的近视患者z。只要没有其他疾病都是可以做手术的飞秒手术属于是种脉冲形式发射的激光,通常会用在眼科手术中。患者在进行手术前还需要进行一系列的严格检查,当符合飞秒手术标准时才能够进行手术,飞秒手术通常包含两种如准分子激光、飞秒激光等,安全性是比较高的,而且在手术过程中并不会有激光打磨的噪音,同时患者也不会有疼痛的感觉。建议:在生活中还要合理用眼,避免长时间看电子产品,可以多次富含维生素的水果蔬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卵巢囊肿有一种介入疗法的,此疗法是用一根针在阴道超声引导下,通过后穹窿穿入囊肿,抽出囊液,然后注入无水乙醇灼烧囊壁避免囊壁上的细胞继续分泌囊液,最后抽出注入的无水乙醇。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您好,白内障是老年人比较常见的眼部疾病,主要是年龄大了以后玻璃体混浊引起的。
指导建议:目前针对白内障可以采取手术处理手术安全系数很高,手术时间一般不超过半小时,可以选择当地大型公立三甲医院眼科就诊。手术前需要进行全面检查一下,有手术适应症的情况下可以采取手术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青光眼很常见,的种类主要有四种:先天性青光眼很常见,原发性青光眼很常见,继发性青光眼很常见,混合型青光眼很常见,其中原发性青光眼很常见,具有遗传倾向,而原发性青光眼很常见,根据前房前角的形态及发病缓急,又分为急、慢性闭角型青光眼很常见,开角型青光眼很常见等,慢性闭角型青光眼很常见,属于原发性青光眼很常见,的一种,具有遗传倾向。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