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个月前我做了4个月的引产手术

会员72375386 20岁 已回复
半个月前我做了4个月的引产手术,第一次怀孕,做完手术没感觉心情不好,术后第3天开始心情时好时坏,思想有时不受控制,***念头很重,前几天好点,现在开始有寻死念头,好时候和没事人似的,不好时候就想***,常头疼,是产后抑郁症的表现吗?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文超 医师 厦门市湖里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247
指导意见:是的,应该是产后抑郁的问题,建议最好找心理医生或精神科医生去看一下再说,出去散散心,旅旅游,转移下你的注意力,会好转的,换个环境,换个心情哦
有用0
关注
胡丽霞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分娩,自然流产,早产,妊娠合并病毒性肝炎,多胎妊娠...
已帮助用户: 25347
指导意见:你好,产后身体虚弱,容易感染,需要服用益母草消炎,过一段时间做个b超即可
有用0
关注
焦俊茹 副主任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
已帮助用户: 4324
指导意见:你好,你这种情绪属于严重的,产后抑郁。一定要调整心态多和朋友沟通改善你的想法。
有用0
关注
廖茉莉 主治医师 元江县民族医院妇产科
擅长:肠子宫内膜异位,子宫切除术,功血,经期延长,经闭,...
已帮助用户: 20236
指导意见:你好。是的呀。一定要及时就诊精神科医生。您和家属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因为生命只有一次。这个悲剧太多了。中国人都没有注意这个病。实际没有啥丑的。人家说抑郁。好像不好听。没有关系。病了就是病了。治疗了会好。一定要就医。切!!!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完皮秒半个月通常可以做微针,具体还要根据恢复的快慢程度来诊断。皮秒激光可以采取不同的波长和脉宽长度渗入皮肤组织,能够将斑点剥脱,达到提亮肤色的目的。手术创伤并不是很大,半个月左右可以恢复,如果感觉斑点颜色没有彻底去除,也可以通过微针美容的方法调整,利用微针滚轮上许多细小的针头,刺激胶原蛋白的再生。平常多喝一些温热的白开水,不要长时间熬夜,保持良好的休息习惯。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全切双眼皮半个月可以喝啤酒,避免吃比较辛辣的食物。全切双眼皮手术是增大眼睛轮廓的一种美容手段,能够让眼睛变得更加有精神有气质,手术的时候需要通过眼部上方的小切口进行开刀手术,将松弛的皮肤进行切除,可能半个月左右伤口还没有完全的恢复,因此喝啤酒会影响到伤口的愈合。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埋双眼皮半个月一般不能做脸,以免影响到局部的恢复。埋线双眼皮手术就是将可吸收的缝合线,埋入到眼睛的部位,从而能够形成双眼皮,但是也会对局部造成创伤。在做脸的时候,通常需要对面部进行清洁以及补水,但是有可能会触碰到眼睛的部位,从而会对伤口的愈合造成不利的影响,甚至是造成感染。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引产半个月同房,需要口服抗生素预防感染。需要注意以下事项:
1.引产后,由于子宫还没有完全恢复,如果在这个时候发生性关系,很可能会引起或者加剧感染,从而引起严重的子宫内膜炎。
2.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和睡眠,多做运动,提高免疫力,促进机体恢复。
3.要注意清淡的饮食,多吃瘦肉、鸡蛋、新鲜蔬菜、水果等,避免生冷冰冻的食物。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引产通常会在流产前产生宫缩痛,当流产后没有下腹痛时,有时轻微的下腹痛大约一周左右,这是子宫淤血的原因,并且用药物来促进宫缩。引产后,下腹痛。建议在医生指导下服用益母草,以促进瘀血的排出。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多考虑为卧床休息后,胃肠蠕动减慢引起,引产后气血不足,肠内干会引起便秘,平时饮食避免辛辣食物刺激,多喝水,多吃些蔬菜,粗纤维食物刺激,多喝水,适当的按摩腹部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