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男性,今年25,晚上快睡着的...

会员70293965 25 已回复
您好,我男性,今年25,晚上快睡着的时候间隔性抽搐一下,很频繁,抽搐完全身很舒服,怎么回事儿啊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俊杰 主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房颤动,心力衰竭,心律失常,房性早搏,窦性心动过...
已帮助用户: 21861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多是过于劳累导致的,全身肌肉强直抽搐一下,然后全身放松可以缓解周身的的疲劳,睡眠休息更加,这也是人的一种正常的生理行为。
有用0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指导意见:你目前所说的这个,不能肯定到底是属于何种疾病,我们应当到医院,做检查呢,应当检查脑电图。另外需要做微量元素检测,需要及早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肌供血不足容易出现心颤和心跳减弱等症状,考虑是由于缺乏微量元素引起的典型表现,需要积极的进行化验微量元素,进行详细的检查,诊断明确后再进行药物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睡前听一些轻快的音乐以减轻一天的压力。睡前喝一杯热牛奶,吃一个苹果,泡脚可以促进更好更快的睡眠。晚餐后在户外做些运动,以消除能量,调整心态放松并缓解焦虑和紧张情绪,可以帮助更快入睡。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快睡着的时候身体处于快波睡眠期内,此时全身肌肉虽然放松,但大脑还未完全停止工作,当大脑发出一个信号作用于人体的骨骼肌时,身体就会表现为突然抖动一下。这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在刚刚睡着觉的时候宝宝出汗比较多,需要考虑是不是这个孩子穿的衣服比较多,盖的被子比较多,这种情况是一种生理性的出汗。因为孩子代谢比较快,有可能穿着也会比较多,容易出现出汗的情况。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有可能是因为精神压力过大,在快睡着的时候大脑细胞没有被完全抑制,有一部分的细胞仍然较活跃,或者是白天的事情强制性使大脑得不到休息导致的,比如说,鼻炎或者是鼻窦炎,以及呼吸系统疾病在快睡着的期间,因为呼吸不畅会出现哼一声。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晚上锻炼可能会导致失眠。
如果睡前做剧烈运动,如跳绳、跑步等,会使身体释放过多的激素和肾上腺素,从而促进细胞新陈代谢的速度,使人的情绪兴奋,再加上交感神经过度兴奋,就会出现失眠症状。如果运动量超过自身负荷,就会产生过多的酸性代谢产物。如果不及时排出体外,会引起肌肉酸痛,甚至肌肉劳损,影响正常睡眠。如果运动量过大,也会使身体一直处于兴奋状态,导致失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