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空腹血糖5.8.胰岛素30.糖化6.7.餐后2小时血糖1...

会员71922628 6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体检空腹血糖5.8.胰岛素30.糖化6.7.餐后2小时血糖11.2.胰岛素220.求咨询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检查.空腹血糖5.8.胰岛素30.糖化6.7.二小吋餐后血糖11.2.胰岛素220.求咨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继超 医师 天津市蓟县官庄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慢性溃疡性结肠炎
已帮助用户: 3082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现在检查结果没有太大的异常,餐后血糖有一些偏高,但是情况不是太严重,现在有哪些异常的表现
意见建议:针对你目前的症状,如果没有什么严重的情况表现平时生活饮食习惯注意就可以,清淡饮食为主,一些含糖量高的食物不要吃。做一些体育运动,对你应该比较有帮助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已经可以明确诊断为糖尿病了。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首先需要调整饮食结构(减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入,最好能够吃糖尿病饮食)。其次,您需要坚持体育锻炼。这样,血糖值就可以明显下降。必要时,还需要使用降糖药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胰岛素大约是35到145毫摩尔每升,如果说人体内胰岛素β细胞分泌胰岛素的功能下降造成体内的胰岛素绝对缺乏的情况下。这时候很容易发生以慢性高血糖为主症的糖尿病的情况。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您好,早上空腹血糖为10,注射胰岛素后餐后血糖还是高,建议及时去医院进行血糖控制的治疗。
患者通常需遵医嘱使用胰岛素进行降糖治疗。如果在使用有针注射血糖控制不好的情况下,建议使用无针注射器进行治疗,如快舒尔无针注射器,能迅速将药液送达皮下,有助于胰岛素的弥散吸收,更贴近生理胰岛素分泌模式,更好地控制餐后血糖。患者使用后可提升胰岛素吸收率,实现更优的控糖疗效。长期使用患者的糖化血红蛋白降幅更大,血糖水平控制更平稳,从而降低糖尿病并发症发生风险。此外,这类患者因自身血糖水平不够稳定,建议平时需要做好护理。饮食方面要定时定量,不可暴饮暴食,不可食用油腻、高糖类食物,可适当食用膳食纤维丰富的蔬菜水果、优质蛋白等,有助于控制血糖。

赵蕾副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内分泌与代谢性疾病的相关诊断治疗,包括糖尿病,甲状腺结节,甲减,甲亢,高尿酸血症,高脂血症,肾上腺疾病与脑垂体疾病。糖

孕妇空腹血糖5.9不需要打胰岛素,具体分析如下:
孕妇空腹血糖5.9mmol/L是不需要打胰岛素的,可以先通过生活方式的干预,即少吃多餐、合理搭配饮食、避免暴饮暴食、适当增加运动量等,使空腹血糖降至正常。妊娠糖尿病容易导致巨大儿、胎儿畸形、新生儿低血糖。大多数人通过饮食和锻炼的管理,都是可以把血糖降下来,不需要注射胰岛素。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餐后2小时血糖比餐前空腹血糖低是正常的,血糖的数值随时都是变化的,只要在正常范围之内就没事的。如果不放心可以隔断时间再去医院进行复查。肥胖的人血糖是比较不稳定的,平时生活中注意锻炼。多运动。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空腹葡萄糖高,饭后葡萄糖不会超过6.1mmol/L,餐后的血糖在4.4-7.8mmol/L之间,这种情况是空腹葡萄糖损伤的表现,所以不能确诊为糖尿病。
OGTT实验是诊断出糖尿病的重要时期,需要通过OGTT测试来确定餐后的血糖水平,此时是很重要的时期,需要注意低糖低脂饮食,多运动,避免出现糖尿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