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刚才发现了头后面有两块类

会员71913258 28岁 已回复
您好,刚才发现了头后面有两块类似斑秃的地方,有指甲盖大小,我同事说大概半年前就发现了,以为是疤痕,我刚才自己检查了一下,好像是斑秃,想询问一下,该做什么检查,或者用什么药物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军 医师 张家口市宣化区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体癣,股癣,手足癣,甲真菌病,带状疱疹,湿疹,化妆...
已帮助用户: 4378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可能是,有没有头发,如果没有可以确诊。
有用0
关注
张婷婷 医师 余杭区良渚医院皮肤科 二级乙等
擅长:晒伤,酒齄鼻,蜂蛰伤
已帮助用户: 7721
指导意见:你好,看你的描述的话,可能是个斑秃,不过没有照片的话,也不好完全诊断,最好能够提供一个清楚的照片或者去皮肤科门诊面诊。一般斑秃半年内可以自愈,可以局部涂点米诺地尔溶液,吃点改善睡眠的药物!如活力苏口服液或者谷维素片!
有用0
相关问答

背后的两块骨头叫肩胛骨。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肩胛骨的功能是帮助肩膀活动。肩胛骨的肩峰和锁骨共同组成肩锁,肩胛骨与后胸壁间的连接肩胛骨的盆腔和臂骨共同组成肩关节。肩胛骨是上臂活动的关键部位,包括冈上肌、冈下肌、肩胛提肌、钻石肌、大圆肌、小圆肌等。肩关节的内侧、下部和肩膀的尖顶都属于身体表面的主要标记。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屁股两边的骨头是骨盆的一部分,总称为髋部骨,主要是由髂骨坐骨与耻骨构成,髂骨可在腰部侧面的上下缘触及。
通常可以在坐姿的时候感受到坐骨的部位,而在座椅上则是由坐骨结节来支持,耻骨就是指在小腹有骨骼可以触摸到的地方,在膀胱下方叫做耻骨联合。当髂骨和耻骨在臀部会聚时,就会出现髋臼和骨骼之间的结合,从而导致髋关节的出现。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颈部淋巴结肿大,可以是炎症感染所导致的,也可以见于恶性肿瘤或者远处脏器肿瘤出现左侧颈部或者锁骨上淋巴结转移,常见的是消化道肿瘤。甲状腺疾病,具体包括甲状腺腺瘤、结节性甲状腺囊肿或者甲状腺的恶性肿瘤。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脸上的两块骨头太大可以通过医美手术进行改善,比如削骨手术、磨骨手术。脸上的骨头体积比较大,不能说明人体存在有疾病,主要和遗传这种因素有关。但如果脸上的骨头体积比较大的话,会严重影响到面部的正常美观,而且还会让面部呈现为畸形的情况。如果严重影响到了美观,就可以遇到当地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进行削骨手术或磨骨手术,可以有效的改善。手术后要保持伤口清洁,忌口辛辣食物,按时作息。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问题分析:看上去考虑是属于神经性皮炎,是属于过敏有关系,所以会出现这样的现象,可以进行一些相关的调理治疗,比如清淡饮食,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的东西,再用一些抗过敏之类的药,比如可以涂抹抗过敏的药物治疗。
指导建议:神经性皮炎也是属于常见的,需要注意休息调理,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的东西,再用一些抗过敏之类的药物涂抹治疗,一般会有一定的效果。

张树昆主任医师皮肤科曲靖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2993
擅长:擅长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如荨麻疹、湿疹、婴儿湿疹、血管瘤、生殖器疱疹、尖锐湿疣、梅毒。

头后面有个骨头突出可能是正常现象、缺钙等原因引起的。
颅内的脊椎骨为枕骨隆起,可能是正常现象,也可能是在缺乏钙质的情况下,可导致婴儿和婴儿头颅的软化和头颅的发育。在体内钙含量足够的情况下,枕骨隆突会更加突出,而大脑体积也会随之增加。适合于大脑发育。另外,如果头皮下的脂肪层比较薄,那么就会出现隆凸。如果不放心,可以前往医院就诊,明确具体情况。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