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吴教授我是左天周锋辉换着是

会员71885766 29岁 已回复
你好吴教授我是左天周锋辉换着是神经损伤给我们讲解神经的源理,开9千多一个疗程忘了药名还有维生素B1片和甲钴胺片请问针和药一起用还是打完针后吃药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敬敬 药师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药品保健品 二级
擅长:药物过敏,药物性水肿,消银胶囊,多发性骨骺发育异常...
已帮助用户: 19853
指导意见:你好:建议暂时先针剂治疗,恢复需要一段时间。
有用0
关注
马玉翠 药师 个人门诊药店药品保健品
擅长:用药指导,用药咨询,药品管理
已帮助用户: 1999
指导意见:建议您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就医,如有疑问需要及时咨询主治医师,最好面诊。遵医嘱用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里是病情咨询平台,不是医院。
指导建议:这点是没有办法预约的,建议最好还是咨询一下就诊医院和医生联系挂号的。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感冒药最好不要随意换着吃,一定要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按时按量用药。如果连续服用一种药物,2-3天后仍不见好转,则要立即去医院检查,确定病因,采取相应的措施,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有效的治疗。一般情况下,使用抗病毒的药物,只能够起到一定的作用,如果是细菌感染,则会起到一定的作用。上述的建议只是一个参考,具体的检查和治疗需要去正规的医院。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降压药通常不建议换着吃,建议患者遵医使用药物,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病人在服用降压药后,血压得到很好的控制,一般患者经常换用降压药物。因为根据指导原则是长效、平稳。如果频繁更换降压药,那么在换药过程中血压会有明显的变化,不利于长期平稳的控制。因此,在使用一种降压药或者某几种降压药的情况下,血压还可以控制的情况下,最好不要频繁的换药。在服药的过程中需要进行肝肾功能、电解质、血常规等方面的检查,如果出现了药物的副作用,可以进行换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是阴茎勃起状态下是往上翘的,而不是往前嗯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呢,属于很常见的情况,尤其是嗯,有正常的性生活,长期的男上女下位,这种情况是会很常见。或者是您没有正常的性生活,总是手淫,总是嗯,有手淫活动也是可以导致的。这种情况不需要手术来矫正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打了国产的瘦脸针后通常可以换着打其他的,但注射瘦脸针的时间需要有医生合理判断。瘦脸针是一种类型的肉毒素针剂,在注射到脸部以后可以阻断肌肉和神经之间的信息传导,能够让肌肉逐渐的萎缩,达到瘦脸的目的。瘦脸针大概需要6到8个月的时间才能够消退,也可以二次去注射瘦脸针,并且选择其他的产品。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要确定是淋巴水肿 还是有过敏导致的风团。
指导建议:请说明肿块是硬还是软,有无压痛,局部皮肤发烫,瘙痒烧灼感等等,有无越抓越多,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