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颗粒

会员71480152 26 已回复
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颗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海波 医师 株洲四三零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高脂血症
已帮助用户: 91249
指导意见:你好,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颗粒是一种常用的比较好的消炎药,麻烦您要把问的内容详细告知 ,有利于医生帮您解答。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吃的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颗粒是抗生素。
宝宝吃的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颗粒属于青霉素类药物,是抗生素的一种,主要含有阿莫西林和克拉维酸钾,其中,克拉维酸钾能够增强阿莫西林的抗菌活性,抗炎效果比较好,该药物主要适用于产β-内酰胺酶的流感嗜血杆菌、卡他莫拉菌、大肠埃希氏菌、克雷伯菌等细菌,所致的支气管炎、肺炎、侵袭性细菌感染肠炎、尿路感染等疾病。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颗粒是复方制剂,其组分为阿莫西林和克拉维酸钾,适用于敏感菌引起的各种感染如上呼吸道感染、下呼吸道感染、泌尿系统感染、皮肤和软组织感染等。儿童用量:大于12岁儿童,每次2包,一日3次;7-12岁儿童,每次1.5包,一日3次;1-7岁儿童,每次1包,一日3次;3个月-1岁儿童,每次半包,一日3次。严重感染时,剂量可加倍或遵医嘱。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流产会导致女性的子宫内膜受到损伤,因此需要吃葆宫止血颗粒和益母草颗粒,以及消炎药物来进行调理。
指导建议:同时也需要定期到医院进行复查,避免由于流产出现其他不良的反应。流产后应该注意休息,避免剧烈的运动,也需要注意营养的摄入。同时也应当避免进行同房,否则很容易造成感染,引起其他妇科疾病。

石莉副主任医师儿科山西大同大学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8477
擅长:已有全科证,擅长儿科、内科、外科以及各类疾病

阿莫西林胶囊是种消炎药,可以治疗各种原因引起的炎症。溶血链球菌、肺炎链球菌、葡萄球菌或流感嗜血杆菌所致中耳炎、鼻窦炎、咽炎、扁桃体炎等上呼吸道感染。大肠埃希菌、奇异变形杆菌或粪肠球菌所致的泌尿生殖道感染。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阿莫西林属于抗菌药,半合成青霉素类中的广谱青霉素类。对于革兰氏阳性和阴性菌均有杀菌作用,和青霉素G疗效相当,但是抗菌谱广。而消炎药一般医学上所指的是解热镇痛抗炎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可以按照临床医生的医嘱,结合孩子的具体情况来针对性的对症治疗。服用药物期间多喝温开水,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补充维生素,不要吃一些刺激的食物,比如油炸食品,注意休息。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