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地包天怎么治疗?

会员71852926 1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牙齿地包天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指导意见:你好,地包天即反合,需要及时进行正畸矫正,越早越好:首先需要到口腔科就诊,具体检查测量确定是牙性还是骨性,牙性可以正畸矫正,严重骨性需要手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地包天整牙可以通过牙齿矫正的方式来进行改善,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治疗效果。地包天多数是由于先天性遗传等因素所引起的,可能会导致自己的形象受到一定的影响,因此可以采取牙齿矫正的方式来进行改善,比如使用隐形牙套以及钢丝牙套能够使牙齿回缩,从而改善地包天的现象。但是在矫正的时候,需要的时间可能会相对比较长,因此一定要坚持佩戴。矫正期间要注意口腔的卫生,而且定期到医院做一下复查,能够缩短矫正的时间。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地包天整牙一般可以通过戴牙套的方法进行治疗,并且还可以选择手术的方法治疗。如果有地包天的情况,通常会影响到整个人的形象以及美观,因此可以通过戴牙套的方法进行牙齿矫正,如果是骨性畸形所引起的,一般可以选择手术的方法进行矫正,才能够达到较好的牙齿矫正效果,但是在进行牙齿矫正期间,还需要按时到医院就能复查,了解矫正效果,日常还要在饮食上选择一些软烂以及容易咀嚼的食物,并且还要加强口腔的卫生清洁,保持口腔卫生。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小孩地包天的治疗主要给孩子戴牙套进行矫正,这种症状不会对孩子造成什么伤害,孩子地包天主要是受遗传因素的影响,小孩地包天应该及时治疗,要不然会对孩子以后造成影响。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地包天一般可以通过佩戴牙套的方法治疗,大概需要5000元到8000元左右。地包天如果症状较轻,通常可以采用佩戴牙套的方法进行矫正,能够起到促使牙齿回归原位的作用,有助于增加口腔的美观。如果选择金属牙套,大概需要5000元左右,若是选择隐形牙套就可能需要8000元左右。平时要勤刷牙漱口。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可以去正规的口腔医院检查治疗,一般牙齿没有反合的厉害只要通过矫正的办法就会恢复正常,如果反合的厉害那就只能通过手术加矫正的办法一起来恢复正常排列。常规的一般矫正,年龄是12-15周岁,但反颌是列外,反颌是随时发现随时治疗。乳牙期反颌建议用导板,同时配戴头帽颏兜,以限制下颌骨的过度发育。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地包天的治疗费用一般需要40000-70000元,具体与个人的实际情况有关系。地包天是口腔科比较严重的错颌畸形,包括骨性错颌和牙源性错颌两种情况,对于骨性的错颌畸形,需要去正规的医院口腔科进行手术治疗,价格大约在7万元左右,对于牙源性的错颌畸形可以进行正畸治疗,价格大约在4万元左右。矫正期间要注意严格的控制饮食,同时要加强牙齿和口腔的清洁卫生,矫正器也要定期用开水浸泡消毒,消毒之后要使用牙膏牙刷进行清洁。做牙齿矫正建议选择正规的口腔医院,这样矫正后的效果会比较好,可以有效的解决地包天的问题。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