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2出院诊断1后循环缺血2腔隙性脑梗死3高血压3级极高....

会员71771232 6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7月22出院诊断1后循环缺血2腔隙性脑梗死3高血压3级极高危4动脉硬化颈动脉硬化右侧椎动脉狭窄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每个月抽血化验吃药。现在右肩肌肉痛拍片骨头没事左脚心胀痛;化验总胆固醇3,01高密度脂胆白胆固醇;0,74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1,58同型半胱氨酸16,0肌酸激酶;283.吃银杏片,辛伐他订,降压药,阿斯匹林。我65岁请专家帮忙指点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中医专家帮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磊 赫章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高血压,肾病,肝病,皮肤病,性病,美白祛斑除皱,中...
已帮助用户: 139651
指导意见:有这个颈椎病的就可以进行按摩,就可以达到治疗的效果的外用一些云南白药喷上每天按摩你用这些药没什么用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由于脑细胞是不能再生的,一旦发生变性坏死,就不会愈合,也不会产生新的脑细胞,所以腔隙性脑梗死往往不能完全复原。
但是,如果采取相应的措施,可以防止腔隙性梗塞的病情恶化,也可以通过康复疗法来提高病人的身体机能,从而达到一定的恢复效果。腔隙性脑梗死是指在脑半球或脑干深处,由于血管壁的损伤,导致腔隙性脑梗死的危险因子为高血压、糖尿病、高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腔隙性脑梗塞通常需要做头部ct才能诊断,通常脑梗塞与饮食有关系,与运动也有关系。高血压是一种以动脉血压持续升高为主要表现的慢性疾病,常引起心、脑、肾等重要器官的病变并出现相应的后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是因为末梢动脉的堵塞引起的,反应是有脑供血不足存在。有很多没有症状,也有一些会出现脑供血不足的表现,出现经常头痛头晕。具体如何治疗还是要看症状情况,没有症状的不需要用药。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椎基底动脉闭塞是由于颈内动脉供血不足和后交通动脉失代偿所致,或由于长期高渗引起椎基底动脉和颈内动脉两大系统深穿小动脉玻璃体变性而引起的微梗死。膨胀。80%的患者有高血压,大多数患者有眼底动脉硬化,说明桥脑梗死的主要原因是动脉粥样硬化和高血压。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脑缺血灶就是脑部毛细血管发生堵塞后形成血管中空,血液不再流过,局部脑细胞缺氧坏死后形成的病造。一般症状是出现头晕头痛等现象,这是上年纪后的正常现象,或者说自然规律,病人应该对于治好这类疾病抱有信心,控制好血压血脂,多参加体育锻炼,合理饮食。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感谢您使用寻医问药,通过您的描述或者是丘脑梗死,丘脑位置是管人体感觉的,尤其是深感觉,所以患者会出现感觉性共济失调,就会感觉肢体活动不利了。
指导建议:由于患者已经过了半年多,所以目前输液是没有任何意义的,关键在于积极的康复训练,针灸理疗按摩等,可以服用营养神经药物,像甲钴胺维生素B1,由于感觉值比较细,所以恢复起来比较慢。而且脑梗死的黄金恢复期是半年之内,超过半年后,一般都会遗留有后遗症。患者要控制好血压,血糖血脂这些基础疾病。

杜志刚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已帮助用户:10626
擅长:短暂性脑缺血发作,格林-巴利综合征,脑梗塞,面神经炎,偏头痛,枕大神经痛,周期性麻痹,神经衰弱,多发脑梗死性痴呆,分水岭区脑梗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