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月子53天啦'吃饭还有什么顾忌的?

会员71749078 24 已回复
出月子53天啦'吃饭还有什么顾忌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袁海燕 副主任护师 河口区疾控卫生中心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电脑病,戒酒综合征,适应障碍,老年久病卧床,更年期...
已帮助用户: 4029
问题分析:你好!没有什么饮食顾忌,进食高蛋白高营养高维生素食物。保证乳汁分泌。
意见建议:建议适度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注意补钙,预防宝宝缺钙。
有用0
相关问答

尽管料酒含有一定的酒精含量,但它可以在分娩期间食用,产妇可以吃。烧酒中的酒精含量非常低,通常只有百分之15,在加热食物时,添加一点帮助来去除鱼腥味并提高新鲜度。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可以,坐月子期间可以吃烧熟的青菜。只要不吃生冷硬辣的食物就可以。多吃些油性大的汤水类食物,有利于乳汁分泌。坐月子期间,注意保持心情平和,不要生气。每天适当下床活动,预防静脉血栓形成。尽量多休息,避免劳累和着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考虑为产后消化不良,但因为产妇此时处于特殊时期,必须要重视营养的补充。所以建议改变饮食方式,可以少食多餐,一天进食五六餐,尽量让孕妇选择自己想吃的食物,饮食要以清淡为主,选择一些软烂容易消化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情况下,坐月子不能提前出月子,具体内容如下:
坐月子是为了让身体的各器官功能逐步恢复正常,所以坐月子是不能过早出月子的。如果怀孕早了,就会因为身体还没有恢复,会有一些不舒服的症状。一般都是因为没有好好休息,或者过早出月子,会影响到子宫的收缩,导致子宫复旧不良,出现恶露不尽的情况。另外,盆底肌还没有完全恢复,如果过早出月子,还会造成盆底肌松弛,从而造成子宫下垂,阴道前后壁的膨出。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坐月子时不可以不吃饭的。不吃饭减肥短期内是能够达到体重降低的目的,但是对于身体的危害也是非常大的,人体长时间没有食物的摄入,容易引起营养不良,虚脱休克,低血压,低血糖等疾病。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如果是自然分娩,分娩需要56天来计算满月,生理恢复期需要56天,而在这56天中,由于怀孕期间血容量的增加,多余的血容量主要通过分娩后出汗来消除,出汗特别多,需要加强营养,补充蛋白质,卧床休息。如果是剖腹产,计算满月需要90天,因为剖腹产的恢复期比正常分娩长。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