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事it行业,感觉右背有异物感,但是...

会员71675960 23 已回复
从事it行业,感觉右背有异物感,但是没有其他症状,也看不出来长了什么东西,肝功肾功检查其他指标都正常,只有尿酸高,医生说是高尿酸血症,请问这个异物感也是这个病引起的吗?还是别的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海波 医师 株洲四三零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高脂血症
已帮助用户: 91249
指导意见:你好,您的右侧背部不适的话主要考虑背部筋膜炎引起可能性大,与高尿酸血症关系应该不大。可以做点针灸理疗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后可以从事指甲艺术行业,但应该做个人防护,如戴口罩或手套,并尽量避免直接接触。现在一些美甲液上比以前安全多了,有些物质如甲醛,在我们的国际标准中没有问题,但是尽量不要使用劣质产品。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为了避免更多的人被感染和考虑到乙肝大三阳病人自身的病情,国家相关部门规定,乙肝大三阳是不能从事和面点工艺、西餐工艺、烹饪于营养以及食品工程相关的行业的。不过除此外的很多行业都是可以的。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在从业的范围上有一些限制,食品行业,幼拖,医药卫生行业一般是对乙肝有限制的,要注意日常生活中的保养,要三餐定时定量,避免暴饮暴食和饥饿的不良饮食习惯,要戒烟戒酒,要多饮水,增强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胃炎喉咙有异物感患者首先需要到医院做胃镜检查,出现这种情况也可能是食管癌或者食管炎引起,通过检查,如果排除是食管癌以及食管炎引起。
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促进胃肠动力、减少胃酸分泌、促消化的药物治疗,如多潘立酮、奥美拉唑等,治疗期间患者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不要吃油腻、辛辣的食物,比如炸鸡、麻辣烫等,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有利于病情的恢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胸口有异物感可能是胃炎、食管癌、心脏病、胃食管反流等疾病引起。具体分析如下:
1、如果患者是胃炎、胃食管反流、心脏病等疾病,引起胸口异物感。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奥美拉唑等药物进行治疗。
2、如果患者是食管癌导致胸口异物感,就需要通过内镜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如切除或剥离病变部位的黏膜。
建议患者及时到医院完善相关检查,以明确诊断。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隆鼻之后鼻孔有异物感通常是由于麻药的原因一般恢复一个礼拜左右就会逐渐消失。隆鼻手术选择的材料有很多,通常包括玻尿酸填充以及假体填充,含有自体脂肪填充。如果鼻孔有异物感,通常再恢复一段时间就会逐渐好转,因此在恢复期间要注意局部卫生,还要禁止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