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量多肚子疼腰疼?

会员71666186 47岁 已回复
子宫肌瘤量多肚子疼腰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树菁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细菌性阴道病,盆腔积液
已帮助用户: 131127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是和肌瘤有一定的关系的。需要注意多休息,注意经期卫生,最好及时的治疗即可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肌瘤偏大,有可能引起腰痛的,还需要尽快进行手术切除治疗,如果不是很大,就可以再观察。子宫肌瘤如果是大考虑是可以引起腰部不适,肚子疼,月经量多,但是如果小是不会有这些症状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有宫腔炎症或者盆腔积液都会引起腰痛,腹痛的现象。可以去医院做理疗或者用消炎药物治疗,建议彩超看看子宫肌瘤大小和位置等,可以口服药物。另外,如果肌瘤影响到月经,也需要手术进行治疗的。需要预防贫血或者宫内感染的情况,这几天多注意加强营养避免熬夜等会儿比较好,但是多注意休息和安全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肌瘤不会引起肚子疼和腰疼的情况,如果是有腰疼,肚子疼的话,考虑盆腔炎的可能性比较大一些,不知道平时白带有没有发黄,瘙痒或者是异味的情况,如果是有的话,建议查个白带常规,看看有没有阴道炎。有阴道炎的话,建议局部用点药物治疗看看。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你的检查单现在看不清楚,只能看到报告上显示子宫肌瘤,这个不能说明就是癌症,有可能是肌瘤复发,宫颈纳囊一般是炎症刺激所致,如果较小可以不用处理,治疗的话要根据肌瘤大小才可以选择,建议遵医嘱治疗,祝你健康,对于我的回复如果满意,劳烦评价,谢谢

张海锋主治医师妇产科衡水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1907
擅长:宫颈炎,盆腔炎,子宫肌瘤

问题分析:子宫肌瘤是女性常见的一种良性肿瘤,如子宫肌瘤迅速增大,疑有恶变者,应及时手术,月经过多,贫血,危害身体健康时要做手术.子宫肌瘤对人体生命安全威胁不大,故2/3的病人不必急于手术治疗。
意见建议:得了子宫肌瘤不一定要开刀.可采用中医动态的疗法服用中草药治疗消除子宫肌瘤..祝你健康。

刘明军内科威县卫监督所已帮助用户:27134
擅长:神经内科

病情分析:腰痛肚子疼痛的情况考虑可能跟子宫肌瘤有关系,但也不一定的情况发生,有的子宫肌瘤什么症状没有,要看肌瘤的大小,长的位置。
意见建议:所以需要定期随访观察.根据检查情况再决定其处理.

梁胜明医师外科大同新荣区上深涧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4823
擅长:外科普通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