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父亲5月22日以外受伤,导致左肾挫裂伤,...

会员71461742 4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医生,你好。我父亲5月22日以外受伤,导致左肾挫裂伤,采取保守治疗。在不出血、情况好转后,7月24日出院回家。因发炎高烧8月24日住院治疗,诊断为肾脓肿。因肾脏内长肉未能手术切除,现在导流。问现在可以手术切除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我父亲5月22日以外受伤,导致左肾挫裂伤,采取保守治疗。在不出血、情况好转后,7月24日出院回家。因发炎高烧8月24日住院治疗,诊断为肾脓肿。因肾脏内长肉未能手术切除,现在导流,症状缓解,但是刀口发炎至今未愈合。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可以手术切除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军 医师 株洲市中医伤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折,骨关节炎,缺血性坏死,关节脱位,骨膜炎,肋骨...
问题分析:像你说的这个情况你现在不管,肾脏里面,长的有什么东西?这个时候你要是体温没有降下来,并且这个伤口的炎症没有控制住的话就没有达到手术治疗的标准
意见建议:这个时候你要是出现了这个炎症没有控制住,你不管,做什么样的手术,你也不达标啊,你这个是手术之前的一个必须有的状态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肾挫裂伤一定要进行平躺休息的,要避免进行活动,否则很容易造成有一定的尿血的情况的,而且也不利于肾脏挫力伤的恢复情况的同时,要定期进行一下尿常规和肾功能方面的检查,看是否有异常的情况等。至少要卧床休息半个月,以后如果半个月以后复查挫裂伤处已经基本恢复,才可以适当的进行活动的。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2-3个月,要避免重体力的劳动以及剧烈的活动,三个月左右复查ct。治疗期间应该多休息,要适度地增加营养,同时一定要注意不能应用一些伤肾的药物,同时注意不能喝酒,也要注意不要吃一些酸辣的食物。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肺部挫伤是较常见创伤性疾病表现,外伤时局部的肺组织受到损伤,导致肺内出现炎症或者无菌性炎症、渗出、甚至出血。胸部平片或者CT检查可见胸片内部斑片状阴影,与受伤部位相符合。肺损伤的病情恢复过程,损伤经过积极的抗炎消炎治疗,不出现肺部感染的情况下,2周左右CT检查,肺内炎症会明显吸收,漏气或者积液的情况下康复时间要延长,此时肺的基础较差,康复期可能明显延长,需要3-4周才能够康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尽量住院观察几天。如果没有其他条件,问题一般不是很大。如果有一些症状,还是在指导下进行相关治疗。平时,一个人应该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多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这个部位的骨折,骨性愈合需要6-8周,完全恢复正常多需要3—4个月的时间。在骨折没有完全愈合之前,不要进行剧烈运动。在这段时间里,需要静养休息,再配合一些治疗跌打损伤的药物一块治疗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包皮系带处撕裂,一般需要进行缝合,7到9天就可以考虑拆线,达到最好的强度,一般需要一个月左右。所以出现系带撕裂,应当口服或者静滴抗生素预防感染,定期到医院进行换药,一个月内,避免性生活和各种阴茎勃起的因素。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