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黄体囊肿,做了腹部手术后,

会员71383864 21岁 已回复
我是黄体囊肿,做了腹部手术后,以后还会复发嘛,手术后多久可以染头发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永立 医师 广宗县葫芦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前庭大腺炎,阴道毛滴虫病,盆腔炎性肿块,绝经,绝经...
已帮助用户: 4854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一般是不会复发,3个月后可以染发。
意见建议:您好,如果有不适感,建议您去正规医院检查一下,注意卫生,避免劳累,定期复查。
有用0
关注
杨昕 主管护师 荔景园门诊妇产科
擅长:功血,盆腔淤血综合征,子宫肥大,子宫肌瘤,附件炎,...
已帮助用户: 10758
问题分析:您好,囊肿和肿瘤都属于易复发疾病,术后一定要遵医嘱做好保养,多休息,避免感染。术后一个月后再染头发吧,不要频繁染发。
意见建议:注意做好术后护理,定期复查体检。平时多运动增强体质,防治妇科疾病发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黄体囊肿一般不会导致宫外孕。
黄体囊肿是内分泌失调所引起和宫外孕是两个概念,患者出现黄体囊肿可能是黄体上面有内分泌功能的腺体被堵塞导致。还要观察黄体囊肿是否出现病变,宫外孕可能是异位妊娠,是属于一种比较严重的疾病,会对身心的健康造成很大的影响。
应该在早期的时候通过药物方法来进行治疗,再做治疗期间还要密切观察身体状况,在生活中还要多吃水果和蔬菜。

杨毅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女性HPV感染诊断与治疗;宫颈疾病规范化诊断以及药物联合光动力无创治疗;外阴白斑的诊断与治疗

黄体囊肿病因由于植物神经系统的影响,使卵巢功能变化或卵巢酶系统功能过度增强,造成凝血机制障碍,呈出血倾向、外伤、卵巢受直接或间接外力作用、盆腔炎症、卵巢子宫充血等其他原因均可导致黄体囊肿破裂。不会影响怀孕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孕早期黄体囊肿,如果没有不适症状,无需特殊治疗;如果出现不适症状,建议及时就医,采取手术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妊娠早期出现黄体囊肿是正常现象。如果黄体囊肿不发生扭转或破裂,不会影响妊娠和胎儿,只需要密切观察,不需要特别处理。黄体囊肿一般在怀孕3个月后自行消失。如果患者突然出现一侧剧烈下腹痛、不明原因发热、阴道流血等症状,需要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黄体囊肿需要做彩超检查。黄体囊肿扭转需要手术治疗。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怀孕长黄体囊肿是因为以下原因:
黄体是在卵子和精子相遇形成孕胚后卵泡破裂所形成的。可发生于已婚或未婚妇女,以生育年龄妇女为最多见。黄体囊肿一般不会太大,并且会随着怀孕时间的增加而出现破裂,或者是在分娩之后自行破裂。黄体囊肿一般是无需进行治疗的。但是如果出现了囊肿破裂、卵巢囊肿蒂扭转等情况,就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诊断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孕早期黄体囊肿可能是以下原因:
孕早期即怀孕前3个月,它是指末次月经首日开始到怀孕第13周末。孕早期黄体囊肿属于正常情况,分泌大量的雌激素、孕激素维持妊娠;也可能是葡萄胎,一般清宫后2-4个月自行消退。
患者平时应该清淡饮食,注意营养均衡,可以适量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早睡早起,避免过度劳累;应该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提高免疫力。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小的黄体囊肿直径不超过5厘米不会影响怀孕,经过2-3个月之后都会逐渐自行消失,一旦囊肿发生恶化就要做手术,以便防止囊肿导致生育能力下降,要减少活动,禁止性生活,防止破裂发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