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椎相应硬模囊受压,颈椎退化,头晕

会员69771309 32 已回复
颈椎相应硬模囊受压,颈椎退化,头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指导意见:可以局部热敷局部按摩配合口服布洛芬缓释胶囊云南白药胶囊,骨折挫伤胶囊,就可以逐渐缓解症状不要过度劳累
有用0
相关问答

颈椎退化是指颈椎发生了不可逆的结构变化。有研究表明,4岁时腰椎间盘水分含量最高,4岁之后,腰椎间盘水分含量降低,并出现了退化。如果是因为身体原因,或者是腰椎间盘问题,20岁左右就会出现颈椎退化的情况。由轻到重的退化幅度比较大,不必过于紧张。患者平时不能长期保持固定的姿势工作和学习,要经常锻炼脖子,以免颈椎长期处于劳损、僵硬的状态。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颈椎硬膜囊受压头晕头昏耳鸣可进行按摩,推拿,牵引,否则会加重神经根水肿,使病情恶化。应先通过系统治疗消除神经根水肿,再由专业医生指导进行推拿,按摩,牵引等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颈椎病变劳损突出压迫硬膜囊会出现相应性功能障碍出现如上反应不适表面现象。积极对症处理治疗按时复查。生活中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熬夜饮食清淡加强营养补充维生素微量元素增加抵抗力可以给予活血化瘀营养神经功能必要时给予手术处理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颈椎硬脊膜囊轻度受压一般不严重。
颈椎硬脊膜囊受压的情况相对较轻,患者只是会出现颈部疼痛、颈椎活动受限、上肢的放射疼痛,不会出现明显的四肢乏力等临床表现。是疾病的早期阶段,可以通过治疗来改善症状。治疗的方式有卧床休息、颈部制动、颈椎牵引、颈椎超短波治疗,同时还可以口服塞来昔布、洛索洛芬钠等药物进行治疗。
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避免长期伏案工作、要经常活动脖子,避免累积性损伤,加强颈部肌肉的锻炼,提高颈椎的稳定性,避免颈椎疾病的出现反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及时的保养休息、避免受寒也能够起到颈椎病的护理作用,受寒将导致颈椎病病人的肌肉张力增高、失去弹性,从而易于损伤,张力增高也会增加椎间盘压力、压缩椎间隙而恶化神经根压迫症状,受寒还可能导致神经根周围的颈椎病的炎症加重。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颈椎病c5/6硬膜囊受压会头晕,颈椎病可以做牵引、推拿理疗,服用活血化瘀、止疼及营养神经的药物等,如内科保守治疗效果不好,可以考虑手术治疗,平时注意避免长时间低头,适当多做颈部保健运动。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