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辐射量这样的话还能拍片吗?六...

会员65182990 21 已回复
请问辐射量这样的话还能拍片吗?六月份单位体检找了一次胸透,七月中旬和七月底因为家里有瘫痪病人卧床需要协助照ct因此在ct房内待了两次,九月初由于口腔问题拍了一次牙片,请问我最近还能去拍牙片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指导意见:当然是可以的,这种情况谁让我们暂时接触了这种射线,但是身体的你这种现象大概一周左右就可以恢复正常呢,也不会造成什么疾病。
有用0
相关问答

对宝宝辐射量有多大,比如做一个头颅CT,从零点几不到1mSv的射线量,是非常小的。通常下做脑ct所产生的辐射量不会对大脑产生伤害的,即使是连续三次照射一般也不会造成多大危害的,所以不必多虑。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激光脱毛的辐射量通常是比较低的,不会对身体的健康造成影响。在做激光脱毛的时候,通常利用激光技术的原理会照着皮肤的表皮层,而且还会对毛囊组织造成破坏,能够使局部的毛囊萎缩不再生长,达到永久脱毛的功效。对身体的健康一般不会造成影响,而且辐射也是比较低的,不需要特殊的担心。日常要保持良好的心情。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拍全口牙片的辐射微乎其微,一般民众辐射限值为每人每年不得超过5毫西弗。拍一次牙片辐射剂量约5微西弗,拍胸片辐射剂量约20微西弗,放射工作人员每年的年辐射剂量限额为50毫西弗。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应该是不能的,因为医院只会查相应的病症,不会检查多余的病,具体的可以到正规医院咨询一下。平时注意自己的身体有没有什么其他的症状,少吃油腻的东西,少抽烟喝酒,多运动,增强身体的免疫力。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子宫下垂是因为盆腔的韧带和肌肉松弛或退化,不能承托子宫而令子宫下垂到阴道内。妇女在怀孕期或分娩期间,损害到子宫的韧带和肌肉。如果曾经怀孕几次或有难产的妇女,就比较容易患子宫下垂。应该适当锻炼身体,轻度脱垂可以医治,严重的考虑手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怀孕五个月可以去做引产的,但是对身体损伤是比较大的,所以手术前要做好思想准备。术后要多吃有营养的食物,补充体内消耗的能量,调整好作息,短时内不要进行性生活,注意局部的卫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