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主任,您好,我儿子于去年十一

会员70819849 21岁 已回复
杨主任,您好,我儿子于去年十一月开始脚有三四处溃烂,今年二月在医院皮肤科诊为变应性血管炎,吃了八个多月的激素药,脚的溃烂处早好了,但是就是红斑未退,走路或坐久了颜色加深,能治愈吗?如来就诊是挂你们皮肤科还是风湿免疫科?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香玲 副主任医师 河北省河间市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已帮助用户: 19102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症状,考虑愈合的色素沉着,时间长了可以逐渐消失。可以到皮肤科进一步确诊。
有用0
关注
林民辉 医师 冠县辛集中心外科 其他
擅长:痔,下肢静脉曲张,急性膀胱炎,头皮感染
已帮助用户: 41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只要积极的治疗一般是可以治愈的。可以挂皮肤科就诊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个需要看是什么问题,如果是包皮的情况。需要去泌尿外科。
指导建议:建议到医院后进一步咨询,多注意休息,加强营养。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检查结果显示是有先天性心脏病的表现,这种情况需要考虑做心脏修补手术。
指导建议:如果现在床位紧张,靠排队是不够的,建议在杨主任门诊的时候抓紧时间复诊,告知孩子的病情变化情况,同时,多打负责床位的住院电话,保证床位腾出来可以及时补上。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有足部骨折,有做内固定手术,骨折愈合需要3个月左右。
指导建议:如果术后愈合恢复良好,一般是术后一年左右做内固定取出手术,不宜拖延时间过长,足外科不会主动通知患者,需要患者主动复诊来预约手术。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这个有可能是乳腺纤维瘤,自己摸一下看有没有活动度,如果有活动滑来滑去,那么纤维瘤的可能性相对比较大。
指导建议:可以做一个乳腺彩超检查看看,如果是尺寸比较小,可以先采取一些药物活血化瘀治疗,例如小金丸,桂枝茯苓胶囊,乳癖消,逍遥丸等,定期复查。如果尺寸比较大,直径超过1.5cm,可以通过微创手术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胆汁反流性胃炎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少食多餐,清淡易消化饮食,建议服用奥美拉唑用药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你描述这个情况,尽可能少抽烟,少喝酒,少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避免重体力活,不要劳累。
指导建议:平时可以配合一些中医理疗,例如推拿,针灸,熏药,按摩等,促进活血化瘀,平时适当锻炼身体,避免久坐和久站,可以饭后散步,做健身操。饮食方面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和适量优质蛋白质之类的食物。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