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末感觉腰部右边不适,表现为阵痛,未就医。2014....

会员68036345 2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2013年末感觉腰部右边不适,表现为阵痛,未就医。2014年初感觉腰部左臀部疼痛剧烈,为平常打针那个部位,不能咳嗽,打喷嚏,翻身困难,基本未有过重大外伤,就医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以及河北省人民医院等大大小小几家医院,开的药基本以布洛芬等为主,后经过农村针灸、按摩等情况有所缓解,之后断续不舒服,又经过骶疗(一种给骶关节滴注淡红色药水的疗法,配合臭氧、针灸等)稍微有所缓解,但是还是疼痛。2015年初,先是左臀部疼痛,之后左臂疼痛,再之后右臀部疼痛,以及右小腿和右脚外侧,骨槐下边那一点剧烈疼痛,早起不能走路,脚不能接触地面。2014年后半年患过右膝盖滑膜炎。已痊愈现在的表现为走路颠簸,不敢走,左臀部疼痛以及右脚外侧疼痛,服用双路芬酸钠肠溶片有所缓解。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所就诊的医院科室: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 骨科
魏县人民医院 骨科
河北省人民医院 骨科
用药情况:
药物名称:双路芬酸钠肠溶片
服用说明:断断续续每天基本都吃,连续2年,未出现不良反应。
药物名称:承德颈腰康胶囊
服用说明:每天都吃,连续1年,未出现不良反应。
药物名称:刺五加片
服用说明:连续服用2月了,未出现不良反应。
药物名称:甲钴铵片
服用说明:每天2片,连续2月了,未出现不良反应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1.求医生帮看下影像资料看是否是腰间盘突出所致,2.怎样进行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军 医师 株洲市中医伤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折,骨关节炎,缺血性坏死,关节脱位,骨膜炎,肋骨...
问题分析:像你说的这个情况到底是不是腰间盘突出导致了你目前所出现的临床症状,那你做一个腰椎的ct或者是腰椎的核磁共振,就能够完全的检查出来啊
意见建议:你去医院检查的话没有做这方面的检查吗?到底是做的哪些方面的检查?医生给了你哪些明确的,诊断呢
有用0
尹相锋 主治医师 上海市计划生育科学研究所中医科 其他
擅长:1.颈肩腰腿痛疾病;2.埋线减肥;3.疑难杂症,经...
已帮助用户: 24093
病例分析:上述情况要考虑腰突症的可能,不排除强直性脊柱炎的诊断。
意见建议:看风湿免疫科,完善相关检查,看骨科,检查腰椎CT或磁共振。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头颈部肌肉紧张,头部肿胀和神经压迫引起的疼痛,不一定是脑肿瘤。在正常生活中,注意枕头不要太高或太低,以拳头高为标准。避免长期鞠躬、办公、低头看手机、电脑。局部按摩和穴位注射消炎止痛药。口服药物治疗调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右边头痛是一阵一阵痛是偏头痛的药物治疗主要是为了去除诱因,减轻或终止头痛发作。发作期常用药物有非甾体类抗炎药,在症状初起时立即服药,能取得理想的疗效。平时在日常可多喝些绿茶,绿茶中的物质对缓解偏头疼有效果。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三叉神经有三个分支表现为眼支,上颌支,下颌支。支配上牙槽的感觉神经是三叉神经上颌支,支配下牙槽的神经是三叉神经的下颌支,三叉神经是从脑部发出的,支配面部的感觉。因此牙痛的时候联合头部也疼痛。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右边腰痛是由于腰部的肌肉劳损或者椎间盘突出刺激周围的组织导致的,主要是注意休息和保暖,做一下针灸和理疗。在平常不要熬夜,不吃辛辣的食物,多喝水,多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持生活规律。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肝癌疼痛一般是在右肩肩胛骨处,呈现放射性的疼痛,说不清是哪块肉疼。如果肝癌发生了转移,可能后背的其他位置也会疼痛,当右肩剧烈疼痛时,后背的肝区部位也会疼痛剧烈。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见红是分娩即将开始的征兆。见红后的24小时内就会开始阵痛,进入分娩阶段。很多人见红后几天甚至一周后才分娩。个体差异很大,所以关键在于见红后要观察它的形状,颜色、量等再作判断。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