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晶2到底什么意思?

会员67274682 24 已回复
结晶2到底什么意思?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林粤龙 医师 阳春市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药物性肝病,黄疸,肝脓肿,老年人肝性脑病,肝性脑病...
已帮助用户: 21162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考虑与饮食有关,近期清淡饮食,定期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肾脏是人体比较重要的器官,主要的功能是生成尿液和清除体内的代谢产物。肾脏还有调节血压、促进红细胞生成、维持体内电解质和酸碱平衡、促进维生素D的活化等功效。
肾有结晶,说明平时喝水量不够,尿液浓缩。尿液中的形成结石的物质就在肾脏内沉积,就形成肾结晶。这种情况,推荐一定要多喝水。多喝水可以形成更多的尿液,有效的稀释尿液中结石物质的浓度,防止尿结晶沉积。尿结晶沉积多,就会变成肾结石,对于肾脏有结晶,最终就会导致形成各种大小不等的结石。早期做好预防,就可以避免手术的风险性。
建议每天喝水量大于1500ml,平时应该控制钠盐、蛋白质的摄入,可以预防肾结晶的发生。

张宇梅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从事肾脏病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在中西医结合诊断和治疗急慢性肾脏病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尤其是肾功能衰竭的诊断和治疗,血液净化技术及透析患者难治性高血压、贫血、高磷血症等并发症的治疗。

肾尿盐结晶就是在肾内有比较多的小结晶体,结晶就是因为尿盐含量过高形成。
早期将结石排出体外,就能防止结石进一步增大,避免最终引起肾功能异常。建议每天喝水量大于2500毫升,这是预防尿结晶体最简单、最有效的方法。还可以做适当的运动。肾脏尿炎结晶可能造成的危害:1、是结石形成的前提,随后继续发展,尿盐结晶进一步增大就可以形成肾脏的结石,尿盐结晶首先附着在肾乳头之上,体积增大至一定程度以后便会脱落坠入肾盂或者肾盏,这时就形成了肾脏结石,可以造成肾区的疼痛或者血尿等症状。2、肾盐结晶可以导致肾脏感染发生的几率升高,尿盐结晶体内可能含有细菌的成核因素或者合并易感因素在内,这时可以导致泌尿道感染发生。
这种情况建议应该多喝水,多喝水可以形成更多的尿液,促进结晶排出体外,还可以稀析尿液中结晶体的浓度,减少结晶的沉积,防止结晶进一步增大。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右肾结晶指比较小的肾脏结石,如果右肾结晶继续增大,有可能演变成肾脏结石,肾结晶可以自行排出体外。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饮食习惯,多做些蹦蹦跳跳的运动,有助于肾脏结晶的排出。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肾有结晶表示肾脏里面有钙盐沉积,是肾脏结石早期的表现,这个一般不严重的,没有症状的时候,可以暂时不用治疗。肾结晶形成跟平时的饮食习惯有关系。结晶比较小,建议可以多喝水、每天补充1800—2000ml左右,用排石颗粒治疗,配合多参加室外运动,有助于肾结晶排出体外。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这种右肾结晶体都考虑为炎症反应刺激而引起的表现,或者是结石都有可能出现的一种现象。现在的这种到专业的泌尿外科来检查彩超,这样可以做出一个综合的分析判断,可以选择这种多饮水,促进这种物质的排出体外。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胆固醇晶体通常表示胆结石。表明有胆结石。胆结石的主要成分通常包括胆固醇,可能与油腻的膳食、不规则的饮食和胆囊排泄胆汁的功能障碍有关。如果胆结石不大,不需要治疗,可以尝试中药治疗,减少结石,促进结石排泄。如果结石很大并且症状明显,需要手术治疗。平时注意清淡饮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