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父亲今年74岁,8月7日晚上因鼻腔出血到武穴市人民医...

会员67824202 4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父亲今年74岁,8月7日晚上因鼻腔出血到武穴市人民医院检查,左鼻腔长有东西,后转至省人民医院耳鼻喉科,以鼻腔新生物收冶。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经血、尿、CT和MRI等检查,结果无异常。但病检结果显示是鼻腔恶性黑色素瘤。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是不是能确诊?这种肿瘤是不是手术后易复发,易转移?如果确诊,有好的冶疗方案吗?常规应该是手术+放化疗,老人能承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谷印亮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已帮助用户: 269402
指导意见:你好,容易复发的,最好及时手术,放化疗,同时建议你最好到医院服用中药治疗试试,注意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性生冷的食物 。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提供的CT检查结果来看,令尊存在着多种疾病。
指导建议:首先,双肺小结节(最常见的原因是陈旧性炎症病灶)不会引起胸痛。其次,主动脉管壁硬化(这是老年人常见的现象),也不会导致胸痛。第三,右侧部分肋骨形态欠规则(这种情况有可能是肋骨遭受破坏引起的),这种情况有可能引起胸痛。第四,腹腔游离气体(这是最严重的),应该是消化道穿孔导致的。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介休市人民医院有指定的献血点,是可以献血的。
指导建议:另外,在介休市市政府门口,榆次百货大楼前广场上必胜客隔壁,大学城万科广场西北角,都有献血车,白天都可以献血。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痔疮手术费用因为就诊地区医院不同以及手术术式不同,有明显差异,需要当地正规手术医院肛肠外科明确大致费用,饮食清淡规律避免便秘,忌辛辣刺激食物,注意肛门清洁卫生,常规手术可能需要五千元左右,术后应用消炎药物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脑神经系统疾病,也有可能是由于泌尿系统疾病导致的。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建议去医院做脑部CT,化验尿常规,前列腺液,做泌尿系统B超进一步检查确定性质就能进行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大多数情况下,甲状腺功能指标的检查在半天左右基本可以出结果的。
指导建议:如果您早上在9点前抽血完成,大多数在中午就可以出结果,最迟下午2点前一般是出结果的,当然每个医院出结果的时间可能会有所不同。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孩子有咖啡斑,如果是偶尔一个两个可能就是这种色素沉着,但如果咖啡瓣比较多还要考虑是不是有神经的细胞瘤等。如果是单纯的皮肤病,一般的医院都可以治疗的。
指导建议:孩子这种情况可以先带去当地的医院看。如果只是一片儿先去挂皮肤科。

施巧玲副主任医师儿科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已帮助用户:77484
擅长:小儿缺铁性贫血,水痘,幼儿急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