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成豆腐渣型状外阴骚痒。

会员67763794 27岁 已回复
白带成豆腐渣型状外阴骚痒。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丽华 药士 仙下中心卫生院药品保健品 一级甲等
擅长:前列腺炎,肾小球肾炎,手足口病,狂躁症,神经性头痛...
已帮助用户: 118232
指导意见:你好,正常的白带应该是乳白色或无色透明,略带腥味或无味,当白带发生异常时,情况就会有所改变。现根据你所述的情况分析主要还是考虑为阴 道炎、外阴炎或宫 颈炎等。
有用0
关注
胡秀群 河北省威县第二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40274
指导意见:你好,白带像豆腐渣样考虑可能为霉菌性阴道炎,但也能不排除合并感染其他病原体,如滴虫、细菌、病毒 等,建议你到正规医院妇科进行白带常规等相 关检查,查明原因后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白带呈豆腐渣样,而且同时伴有外阴瘙痒,这是典型的霉菌性阴道炎的一个临床症状,前往医院进行阴道分泌物检查以确诊。首先注意做好个人卫生管理,避免辛辣刺激饮食,然后积极抗真菌治疗,阴道上药治疗,同时口服抗真菌的药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导致的病因主要是考虑存在有女性妇科炎症的刺激引起的症状,的症状考虑霉菌性阴道炎的可能性大,对于这样的问题可以选择针对性的分泌物检查看看较好,确诊炎症需要尽早的抗炎治疗,霉菌性阴道炎可以使用相关药物液冲洗阴道治疗,再就是配合外用相关药物阴道片治疗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方法如下:多是由于白色念珠菌感染导致的,与不洁的性生活有关。;建议及时到医院的妇产科进行阴道分泌物的检查,明确致病菌后及时进行药物治疗,同时配合外洗药物,注意个人卫生,暂时不用进行性生活,让男方也进行检查。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注意个人卫生,勤换内裤,用过的内裤、盆、毛巾等应用开水烫洗,并在阳光下晒干,禁食辛辣刺激食物和海鲜,治疗期间不要性生活,一定按疗程治疗,定期复查,与霉菌性阴道炎是有关系的,在有性生活的情况下,可以双方同时治疗,以免导致有以后性生活交叉感染的情况。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来说,外阴骚痒白带多用以下药物:
个人卫生情况不佳引起阴道炎症,进而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外阴骚痒白带多的情况,建议患者用红核洗液或者其他护理液清洗会阴,然后用甲硝唑栓剂,阴道上药进行治疗,通常用药3天会有所好转,如果患者症状迟迟不见好转,建议患者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时前往医院就诊,通过完善检查明确具体的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正常白带为白色,伴有黄色白带和外阴瘙痒,这通常是一种异常现象,可能是由细菌感染引起的。如果只是偶尔白带是黄色的,外阴瘙痒。白带黄可能是黄体破裂的原因,也可能是卫生巾过敏或经血刺激的情况,可持续观察。如果经常发生,大部分被认为是炎症的原因,必要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