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来月经只有黑的没有红的,

会员67762164 29岁 已回复
你好,来月经只有黑的没有红的,月经量很少,来月经只有腰疼没有别的症状,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慢性子宫内膜炎,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44326
指导意见:您好,如果您可以排除先兆流产的话,考虑可能是气滞血瘀或是宫寒引起的,建议您去正规医院做相关检查,明确诊断,遵医嘱对症治疗。
有用0
王书慧 护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不完全流产,习惯性流产,流产合...
已帮助用户: 1236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这个情况可能是肾虚,建议你去医院用中药调理。
有用0
关注
董月梅 主治医师 铜山县棠张镇计划生育服务站妇产科 一级
擅长:滴虫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9550
指导意见:你好,正常月经周期主要受下丘脑~垂体~卵巢的影响,其中任何一个环节出现问题均会导致月经不调,正常月经周期约为21~35天,经期约为2~7天经量约为30~80ml,一般经期无特殊不适,部分女性会因为盆腔充血及前列腺素导致下腹坠胀,疼痛及腰骶部酸痛,如果经血在子宫及阴道内停留时间长即经常为黑色!
有用0
关注
丁海波 医师 油城妇女儿童医院妇产科
擅长:外阴烧伤、烫伤和化学损伤
已帮助用户: 29468
指导意见:考虑是炎症引起的或是子宫内膜异常身体激素紊乱导致的或是和你熬夜吃刺激性的食物精神压力大导致的建议你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下一般可以喝点中药调理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吃红枣,月经不调可能由于气血失调或气血不足引起,快到经期的时候开始吃阿胶红枣,有助于催促月经及时到来。红糖姜水是女性经期常喝的养生饮品,可以暖身体,活血气,加速血液循环,有助于女性经期顺畅。女性在经期前饮用,可温中散寒,催促经期到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血是黑色的,一般都是由于月经量比较少或者血流不畅造成的。正常的月经血是暗红色的,并且由于经血中含有纤维蛋白溶酶,所以经血是不会凝固的,当出血量较少或者经血流出不畅时,导致经血在子宫内停留的时间较长,流出时变成陈旧性的黑色血液。出现应该及时就医,检查子宫内膜的厚度、体内性激素水平以及生殖道是否通畅。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过多,是不正常的现象。月经量的多少,每个人的差异也很大,长期的月经量过多,容易导致慢性的失血,容易引起贫血的症状,贫血后会导致身体的抵抗力下降,容易引起各种疾病和感染。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发黑可能是子宫内膜脱落,在子宫里面并没有排干净,而里面存有瘀血,所以导致月经发黑。但如果月经量少且发黑,要考虑是否由其他因素引起,在月经期间,女性体内激素分泌会出现紊乱,可能会导致月经量少,再者就是子宫内膜薄,也很容易导致月经量少。
如果出现长时间月经量少且发黑的症状,建议中药治疗调理,以免影响以后生育。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初潮的时间还是有早晚差异的,所以注意观察乳房的发育等,平时多加强营养即可,多进行有氧运动也可以帮助青春期发育的,所以建议少食多餐,多注意加强营养。如果有必要的话,可以查查激素问题。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