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慢性肾炎,头痛3个小时,两耳

会员67717366 27岁 已回复
有慢性肾炎,头痛3个小时,两耳朵两边痛,能吃啥药止痛。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际林 副主任医师 辰溪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脑血栓,脑梗死
已帮助用户: 40827
指导意见:你好像就这个情况与慢性肾炎并没有什么关系。引起疼痛的原因多半是血管性的。常见的是高血压颈椎病以及脑供血不足。就目前这个情况关键是,控制好病因。并不是一味的止痛药物处理。
有用0
关注
向光培 医师 双龙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杂病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6256
问题分析:这一个可以使用常规的止痛药就可以了,只要不影响到胃的功能,可以使用这个元胡止痛片效果是比较理想的能够有效缓解疼痛。
意见建议:我建议一定要根据实际情况处理,一般来说,这些止痛药对胃的损伤是没有,看具体的一些情况吧,也可以到医院去找医生检查一下,然后医生开处方用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慢性肾炎是由于肾脏地方受到各种因素影响,导致肾中固有组织发生慢性炎症改变。而出现有头痛的现象,一般是由于心脏不好或者肺部有炎症而引起的,与慢性肾炎关系不是很密切。可以到医院做一个心电图,肺部ct,同时做一个心脏彩超检查,确定一下原因。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指导意见:你好像就这个情况与慢性肾炎并没有什么关系。引起疼痛的原因多半是血管性的。常见的是高血压颈椎病以及脑供血不足。就目前这个情况关键是,控制好病因。并不是一味的止痛药物处理。

刘际林副主任医师内科辰溪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0827
擅长:高血压脑病,脑血栓,脑梗死

指导意见:慢性肾炎,头痛剧烈要排除血压增高引起的肾性高血压引起的可能,也要排除脑血管疾患引起的可能

郭凤祥主治医师内科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已帮助用户:59564
擅长: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内分泌等相关内科疾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这两种药物是可以吃的,这两种药物作用比较缓和。下面的那个是中药,不会损伤肾脏,上面的那一个,只是属于普通的头孢菌素,没有肾脏损伤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指导意见:1,您好,一般慢性肾 炎会出现颜面浮肿,下肢浮肿或者轻度的贫血,尿检会出现尿蛋白或者潜血阳性,此病平时需要注意低盐低蛋白优质蛋白饮食,稳定血压,不要劳累预防感冒的,可以定期复查尿常规,如发现异常 指标,在检查双肾B超和肾功能,血常规等。

陈耀恒医师儿科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1135
擅长:小儿哮喘、儿童血液、免疫性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你老公有这种疾病,对生孩子影响不太大,关键是你的身体素质,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下,孩子应该是可以生的,等孩子4个月左右可以做一下胎儿检查,看是不是正常就可以了,

张果医师内科肥城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748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变异性咳嗽,急性上呼道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