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塞药第三天有血丝出现,前两天没有,而且第三天塞...

匿名 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阴道塞药第三天有血丝出现,前两天没有,而且第三天塞药的时候之塞了2个小时,后来小便的时候药就出来了,但第二天上厕所发现有少量的血丝,这段时间处于排卵期。我还可以继续用药吗?(还未育)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医生检查说二度宫颈糜烂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还要继续用药吗?出现血丝是排卵期出血呢还是用药造成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素云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科疾病的研究
已帮助用户: 134250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宫颈糜烂二度,可以服用宫颈炎平片,保妇康栓来治疗,效果不错。 需要注意复查,保持阴部干净卫生,每天用洁尔阴稀释液来清洗外阴,清淡饮食,忌辛辣食物。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药流塞药一般也是需要三,四个小时,才有可能流干净的,一定要注意这种事情,药流虽然说对身体的伤害较小,但是存在一定的不彻底性,有可能会因此出现残留现象的,因此药流后的复检工作,是需要做好的,如果有残留现象,那么是需要考虑清宫的,一定要彻底。以免因此出现问题。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在治疗霉菌性阴道炎期间,出现阴道口疼痛,是药物刺激造成的。如果疼痛厉害,及时去医院检查。如果确诊是霉菌性阴道炎,在治疗期间,内裤用开水烫洗,不能同房。平时要注意休息,避免熬夜伤身,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菌是属于条件致病菌,意思是正常阴道菌群里有霉菌,在如感染,免疫力低下,阴道环境改变正常菌群受到破坏等引起病症。如是月经期或用药后出现阴道流血症状,持续不停是建议停药的。如阴道流血症状已经停止,建议继续用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这通常是属于正常现象的,这是由于内膜剥落在第一,第二天会明显增加,而到了第三天内膜剥落量减少以后,就会导致引起月经量的明显减少,通常可以不用进行特殊的处理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痔疮术后比术前疼痛加重是正常的,是由于手术创伤加重了疼痛。痔疮术后对饮食还是有一定要求的,不宜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和生冷多渣食物,多吃含纤维素丰富的水果蔬菜,保持大便通畅,养成定时排便的习惯。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一般来说,流产第三天腰疼主要是以下原因。具体分析如下:
流产第三天腰疼,主要是子宫内膜受到损伤之后脱落引起的,而常伴有阴道出血的症状,一般是正常的生理现象,无需特殊处理。但是如果腰疼的症状持续加重,影响正常的生活,可能是流产导致急性盆腔炎发作,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相应的治疗。
平时应养成合理的作息时间,保证充足的睡眠。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