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环去掉后多长时间能触碰精油?

会员67697990 3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带环去掉后多长时间能触碰精油?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检测过 说宫寒太厉害
用过妇洁宝之类的 产品 做过身体调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健康的引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颖 主治医师 南宫市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消化内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42929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叙述太笼统,请问你摘环是为了怀孕吗?如果是在备孕,最好不要接触精油
意见建议:建议摘环怀当月不要怀孕,怀孕前要去医院做孕前检查,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怀孕四十天左右呕吐。
怀孕又称为妊娠,是胚胎及胎儿在母体内发育成长的过程,成熟卵子受精到胎儿及其附属物自母体排出。育龄期女性平素月经周期规律为28天一次,如果有性生活,一般妊娠反应都是四十天左右出现,所以怀孕四十天左右呕吐。
建议患者平时注意多休息,早睡早起,注意营养均衡,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并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情况下,汗蒸20-30分钟比较合适,具体内容如下:
汗蒸可以起到活血化瘀、改善气血、散寒除湿等功效。每次用汗蒸20-30分钟为宜。长期汗蒸会导致大脑缺氧,导致头痛、头晕、胸闷气短等症状。另外,长期的汗蒸还会导致下肢的静脉血管膨胀,从而导致大脑的血液供应不足。另外,汗蒸的时间过久,会导致气血、津液流失,对身体的正气有损害,反而会适得其反。所以,建议患者平时适当汗蒸,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对于脚崴了的病人,冷敷通常一两个小时左右就可以了。
冷敷的目的,主要还是起到收缩血管,减少出血和肿胀的作用。但是等到伤后48小时到72小时以后,血管已经闭塞了,就需要进行热敷,热敷的目的就是为了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促进血肿的吸收,有利于损伤的修复。另外,对于脚崴以后的病人,要注意休息,均衡饮食,才能有效促进脚部的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艾灸多20到30分钟为宜。
艾灸是采用温和的灸法,将艾条的一端点燃,对准应灸的穴位薰灸。艾灸的时间长短取决于体质,病情轻重,个人耐受程度等,临床上一般艾灸多20到30分钟为宜,老人、小孩艾灸时间就短些。
在治疗期间,建议患者注意合理安排休息时间,以清淡、易消化的饮食为主,适当进行户外体育锻炼,注意保暖,有利于身体的健康。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肛瘘的主要原因是肛周脓肿,直肠肛门损伤,肛门裂反复感染等因素引起的治疗的时间和严重程度有关一般在一周到半个月左右的不等,术前需要准确定位瘘管的位置和内口的位置,才能为手术的成功提供最有力的保障。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胃癌的生存期与肿瘤的病理类型,肿瘤大小,淋巴结转移有关,早期生存预后比较好,部分能够治好,大部分生存预后5到10年,而对于中晚期胃癌,预后往往比较差,尤其是晚期,预后一般为1年左右,而中期患者生存预后一般为1到3年。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