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家有脑血栓,最近头顶头皮下很痛...

会员62599670 73 已回复
老人家有脑血栓,最近头顶头皮下很痛,时常头晕,应该吃什么药,没有副作用。脑血栓发作会怎么样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是脑血栓急性期,要及时到医院住院治疗,给予降颅压、营养脑细胞、疏经通络药物治疗。如果是恢复期或后遗症期,可口服脑心通、拜阿司匹林、通心络胶囊、银杏叶片等药物治疗。脑血栓发作可出现头疼、半侧肢体活动不利,如果病变在左侧,可引起说话不利,要等发病超过24小时到医院做头部CT进行确诊。
有用0
关注
李晓兰 主治医师 张家口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母婴ABO血型不合
已帮助用户: 32001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脑血栓发作轻微会造成血管堵塞,供血供氧不足。严重会造成脑梗塞,危及生命。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绞痛是冠状动脉供血不足,心肌急剧的、暂时缺血与缺氧所引起的临床综合征。有心绞痛的症状,检查是脑血栓导致的心脏绞痛症状,可能是伴有心绞痛或者冠心病。可以去医院的心内科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扩张冠状动脉的药物治疗,有脑血栓,可以应用扩血管药物和营养脑细胞的药物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来说,偏头痛不是脑血栓前兆。偏头痛是一种常见的慢性神经血管性疾病,其特征是发作性,多为偏侧、中重度、搏动样疼痛,可伴有恶心、呕吐等症状;脑血栓是在脑动脉粥样硬化和斑块基础上,在血流缓慢、血压偏低的条件下,血液的有形成分附着在动脉的内膜形成血栓。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患者出现相关症状,应该及时前往医院就诊。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远端肢体屈伸不利是脑血栓后遗症的典型症状,需要药物治疗,可以使用同仁堂再造丸等,该药是临床用于脑血栓恢复期的中成药,能够改善中风后的肢体疼痛、屈伸不利等症状,如能配合针灸、按摩,则效果会更好。

曾湘豫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老年神经病,包括帕金森病、脑血管、脑卒中病和老年痴呆。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脑血栓发作轻微会造成血管堵塞,供血供氧不足。严重会造成脑梗塞,危及生命。

李晓兰主治医师其他张家口市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32001
擅长:母婴ABO血型不合

问题分析:你好,脑梗因多种因素使局部血栓形成,使动脉狭窄加重或完全闭塞,导致脑组织缺血,缺氧一般可输液阿魏酸钠、奥扎格雷、胞磷胆碱等来治疗促进病变脑组织
意见建议:功能恢复。建议小剂量阿司匹林口服,其他可选用抗栓丸,西比 灵,维脑路通等药,长期服用.

李鑫副主任医师内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脑血栓,脑出血,颅内感染,脱髓鞘性病变等神经系统常见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病情分析: 你好,这可能是脑血栓的后遗症引起的,肩部疼痛多是血栓引起的肩部血管神经营养不良。
意见建议:建议规律的口服活血化淤的腰围同时要注意功能训练,平时多按摩肩部、四肢,疼痛部位可以热敷缓解症状。同时建议定期复查脑部CT

蔡秦真医生会员内科温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1874
擅长:内科病中医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