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病发三个月,主要头晕,四

会员66351222 57岁 已回复
我爸爸病发三个月,主要头晕,四肢无力,右手左脚麻木,声音有点嘶哑,检查出是脑干胶质瘤!我这边医生没法做手术。请问这病还能医治吗?不做手术大概能活多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红瑞 护师 满城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542
指导意见:老人年龄不太大的话可以去上级医院检查一下呀,也许会有方法呢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出现的症状比较多。这种情况往往是系统性疾病造成的。
指导建议:仅仅根据您提供的信息,难以明确诊断。针对这种情况,您应该及时看看神经内科医生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还是考虑是由于脑出血引起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就是服用药物进行治疗。主要就是要注意多做一些康复锻炼,要注意复查。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颈椎病引起的头晕通常建议采用中西医结合的方法进行治疗颈椎间盘突出症。一般可以口服活血化瘀的药物,还可以通过按摩、针灸等方式来进行调理。如果患者出现头晕症状,可能是由于压迫造成的大脑供血不足。如果保守治疗无效,建议进行手术。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不要长期低头,以免引起颈部肌肉痉挛。需要多吃有营养的食物和新鲜水果。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冠心病一般指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发作一般是不会头晕的。
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出现胸闷胸痛症状,首先要明确病因。患者第一步要做血压检测,血压过高也会引起眩晕,其次要查颈动脉、椎动脉等血管,颈动脉、椎动脉等,如果颈动脉,椎动脉等血管比较狭窄,也会出现眩晕。建议患者可以在明确具体原因后对症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在怀孕早期的时候由于体内的雌性激素增加,因为个体差异不同往往有人会表现为头晕,这种现象绝大部分在怀孕10周左右就会逐渐好转,临床上不用做特殊处理,在饮食上给予调整就可以了。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吃水果不能治疗头晕,可以起到缓解的作用。平时多吃橘子,因为橘子能够起到缓解焦躁和紧张的心情,对于缓解头晕有一定的帮助。为引起头晕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因为低血糖也有可能是因为低血压的原因引起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