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乳房内测疼痛没有硬块,我

会员66218174 22岁 已回复
哺乳期乳房内测疼痛没有硬块,我已经把奶推出来了为什么还痛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柳亚红 主治医师 新邵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痛经,排卵期出血,细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05952
问题分析:你好,那一般像这个情况下建议你及时检查看看体温是不是正常的情况的,要是这个情况下是正常的情况下是没有问题的
意见建议:注意卫生,就是怕乳腺炎感染导致的情况的,注意小孩的生长发育的情况的
有用0
关注
魏元美 副主任医师 沂源县鲁村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8361
问题分析:你好朋友,根据你的描述,哺乳期乳房内测疼痛没有硬块,考虑是乳腺炎。
意见建议:你好,这种情况需要补充乳汁的畅通,局部热敷避免乳汁淤积,保持情志舒畅。避免辛辣刺激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哺乳期乳房疼痛无硬块的原因如下:
出现哺乳期乳房疼痛无硬块的情况,最主要的病因可能是处于急性乳腺炎早期,可能有乳汁淤积、乳头、肌肤等部位出现损伤,从而引起病菌的侵袭,同时还会出现发烧,检查时,会出现局部的皮肤紧张、触痛、皮温升高等症状,在急性期需要进行系统的抗炎处理,一般可以采用红霉素、青霉素等药物进行静脉注射,也可以进行局部热敷,停止母乳喂养,但要保证奶水的排空。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哺乳期乳房有硬块疼痛可以通过保守治疗、手术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在哺乳期间可能会有乳汁淤积,可能会导致哺乳期乳房有硬块疼痛,严重者还可能会发生乳腺炎。在哺乳期可以进行推拿、物理疗法等方式进行治疗,每日吸奶器吸奶让乳汁排控畅通,如有继发性的乳腺炎,必须停止母乳喂养,并进行静脉抗炎治疗,否则乳液淤塞会形成硬块,很可能会继发感染的脓肿,必要时需要切开引流。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予局部放疗,控制肿瘤发展。同时给予止痛药物保骨治疗,体质允许的可以考虑化疗延缓肿瘤进展,配合使用药物可以有效控制癌细胞转移扩散,能够增强机体免疫功能以达到抑制癌细胞生长的目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急性乳腺炎的可能性大,很容易患上急性的乳腺炎,尤其是刚生完宝宝不久的时候,主要是因为乳腺导管堵塞导致的可能性大,急性的乳腺炎,一般是细菌感染为主,建议及时到医院去做相关的检查,必要时采用药物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年龄大了体质可能就会有所下降,一旦受凉的话,就有可能会出现胳膊疼痛,当然也不排除体内微量元素的流失,例如钙元素。
指导建议:平时适当补充钙片,多喝高钙牛奶,晒晒太阳,促进钙质更好的吸收,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可以用温水袋敷敷,用暖宝宝贴贴,是有助于改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如果在哺乳期内出现硬块疼痛的症状,有可能与乳腺炎有一定关系,现在需要及时去医院妇科进行检查。经过检查,如果有乳腺增生的情况,现在是可以服用药物治疗的同时,进行局部的理疗治疗,治疗期间一定要注意乳房周围的清洁卫生。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