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哺乳期妈妈,今天腹泻厉害伴

会员65564316 22岁 已回复
我是哺乳期妈妈,今天腹泻厉害伴有剧痛阵痛,喝了蒙脱石散没有效果,一直在空调房里。拉了几下胳肢窝,还会流冷汗,流的不多,浑身怕冷。我这是急性腹泻还是急性肠胃炎,或是中暑空调病?温度36.5,去厕所吐过。我纯母乳,但是宝宝大便没有发现拉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欧丽婷 护士 东源叶潭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新生儿病毒感染,微量元素障碍,牛奶蛋白过敏
已帮助用户: 1258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情况,是急性肠胃炎,建议你可以去医院验大便常规检查,看看是什么感染,在明确的对症治疗,最好不要乱吃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哺乳期妈妈腹泻会影响宝宝,如果是饮食不当,或着凉引起的腹泻,可以正常哺乳,并且要多喝水,注意保暖。禁食油腻,或带有刺激性的食物,会减轻腹泻的症状。如果是便秘,大便有白细胞,说明有炎症,这时必须停止哺乳。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哺乳期腹泻可以吃胡萝卜,或者熬点小米熬粥喝。情况严重者尽量去医院就诊,哺乳期间不要自私用药,避免对孩子产生什么不良的影响。平时注意保暖,不要受凉,注意营养均衡。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哺乳期出现腹泻症状,首先去医院检查一下大便常规+OB检查,看看有没有白细胞,如果存在白细胞,考虑存在肠道的感染,首先需要使用抗生素抗炎治疗,然后再对症用药治疗,并适当补充液体防止出现脱水症状。如果大便未发现白细胞,说明应该是肠道的功能紊乱,直接使用药止泻治疗,使用补充液体,防止出现脱水症状。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哺乳期腹泻时,也可以吃生姜,具体分析如下:
生姜是一种很常见、普通的食物,同时也是一种药食同源的食物,可以起到温经通络,散寒的作用。如果患者出现肠炎、腹泻、腹痛等症状,可以喝一些红糖姜汤水,还可以用生姜煮粥或者煮面条,起到发暖的作用,这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腹泻的症状。
但是,生姜属于热性的食物,哺乳期的患者不宜大量食用,否则容易引起上火。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以后胃肠功能较差,如果饮食不当或是腹部着凉受寒容易引起肠炎。建议平时按时吃饭,不要暴饮暴食,不要吃过于油腻的食物,平时可以少吃多餐,如果腹泻严重的话,可以口服药物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哺乳期腹泻多饮水,补充水分,饮食不要太油腻。可以正常吃面包,面条,米饭,小米粥等。可以吃点豆角止泻,水果可以吃草莓,葡萄,富含维生素高的水果,不要吃香蕉,也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水果尽量吃热的,以免再次刺激到肠胃。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