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月经来的第五天就去做了阴超...

会员56972132 25 已回复
您好、月经来的第五天就去做了阴超,内膜厚4MM,今天都第七天了,为什么还一直在出血,谢谢,急急,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红霞 主治医师 河间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霉菌性外阴炎,盆腔炎,滴虫性外阴炎,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24714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考虑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可以考虑服用宫血宁胶囊调理止血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月经第五天有血块一般是因为月经量过多引起的。正常情况是第一天出血较少,到了第二、第三天时血量就会变多,并且有血块,若到了第五天量还多,且有血块,考虑是子宫肌瘤、子宫腺肌症或月经不调等因素引起的,患者需要先进行止血治疗,之后做B超检查,看具体是什么原因,再对症治疗。子宫肌瘤小的可以观察随访,若大于5cm,可以手术治疗;若是内膜增生,就可以先消炎止血再做诊刮,刮出物送病理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月经第五天量是30-80毫升。月经是伴随卵巢周期出现的子宫内膜脱落与出血,正常的月经经期是2-7天,经量是20-60毫升,不超过80毫升,月经经量指的是月经的总量,而不是单指经期某一天的经量。大部分女性在月经期前两天经量偏多,第五天时经量偏少,正常范围为30-80毫升。如果经量超过80毫升,或者月经超过一周仍然淋漓不净,临床上称为月经过多,女性要及时到医院就诊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玻尿酸月经第五天一般不可以打,以免对身体的健康产生不利的影响。注射玻尿酸虽然能够使皮下的胶原蛋白增加,从而可以改善肌肤皱纹或者松弛的问题,但是在注射的时候一定要避开月经期,因为在月经期女性身体免疫力会比较的低下,如果在此时注射有可能会增加感染或者发炎的几率,不利于皮肤的健康。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女性在月经期间是不建议进行性生活的,因为月经期间女性的身体比较敏感,容易受到一些外界因素的影响,如果说在这期间进行性生活,可能会出现一些妇科炎症。注意局部的卫生清洁,同时饮食上少吃辛辣刺激油腻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来月经第五天去纹眉是会有影响的,因为月经期间身体的抵抗力比较低,所以不可以纹眉。来月经期间是不适合去纹眉的。如果患者在来月经期间纹眉,那么在纹眉的过程当中,很有可能会导致出血量比较多的情况。出血多的话就会影响到医生的手术视野,从而导致手术失败或者是出现瑕疵。而且患者在月经期间抵抗力特别低,纹眉之后就特别容易引起局部感染。所以最好是在月经结束之后再去纹眉。建议:不要吃辛辣生冷的食物,以免刺激伤口。一定要遵医嘱服药,防止发炎感染现象的出现。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患者月经第五天了如果月经干净了,同房一般不会对身体造成什么不良影响;患者月经第五天了如果还有阴道出血的话,不建议同房,因为月经没有完全干净就同房,有出现感染的风险,此外建议患者还要计算一下自己的排卵期,如果没有怀孕的打算,同房要做好避孕。排卵一般是在下次月经前的14天,这一天及其前后三天同房怀孕的几率大,要做好避孕。其余时间理论上是安全期,但安全期也不是百分百安全的,也应该做好避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