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完两个多星期了,耳钉有点短

会员64139564 14岁 已回复
我打完两个多星期了,耳钉有点短,耳朵发炎了,能换一个长一点的耳钉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太容 医师 永福职工医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病,脾胃病,肺炎,感冒,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急...
已帮助用户: 54191
问题分析:女,14岁,根据你的情况要考虑你有可能是不注意卫生,引起细菌感染,引起发炎的可能,建议你给以克拉霉素等药物给以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你一定要注意耳部卫生,戴耳钉一定要要先给以消毒后才戴等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的图片上来看,考虑是炎症性的表现,应该跟戴耳钉有一部分关系,一开始可能没有表现出来,疾病有个发展的过程,其次也有可能是近期饮食内火偏重。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外涂一些消炎软膏,例如红霉素软膏或者百多邦软膏,大概要涂抹3~5天或者5~7天这段时间饮食清淡一些,多吃蔬菜,少吃荤菜,少吃刺激性的食物,避免抽烟喝酒,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可以再口服一些抗感染的药物,例如头孢克肟等。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打完瘦脸针是不可以吃辣的,1个月内不得吃油炸,而且也不可以吃辣的食物。打完6小时内脸不能碰水,尽量不要用最后的几个牙齿咬东西。不可以吃辣椒的牛羊肉海鲜辣椒都是对皮肤造成刺激的可能皮肤会发痒发肿可以喝点消炎药,注射瘦脸针后24小时内注意保持局部清洁避免感染注射后以进食柔软食物为佳避免吃坚硬的食物通常注射后3天内避免局部按摩仅仅是睡觉时压到注射部位不会有太大的问题。注射瘦脸针非手术不开刀,没有伤口,使用剂量少,因此风险是比较小的。瘦脸针可被人体吸收分解,效果保持时间为6~8个月,即使不满意,也可以恢复原来的样子。为了保证效果,和安全,建议到正规的医美机构咨询哦。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打完玻尿酸一个星期不可以打新冠疫苗,最好间隔一个月以后才能打新冠疫苗玻尿酸有很强的保湿功能,是常见的医美项目,如果想要打新冠疫苗可以在注射玻尿酸后一个月进行注射,以免影响到玻尿酸吸收的效果。求美者要是注射玻尿酸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不仅技术有保障,术后恢复也比较好。在注射后要注意伤口的卫生以及清洁,避免让伤口碰水,保证充足的睡眠,避免长时间熬夜,饮食上要合理搭配注射营养摄入。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打完瘦脸针两个月有点痒可能是由于过敏的原因,也有可能是局部发炎感染所造成。如果在打完瘦脸针之后没有注意做好脸部的护理措施,短时间内涂抹化妆产品,有可能会出现过敏的情况,从而出现发痒的现象。另外没有注意做好注射部位的清洁卫生,导致伤口发炎感染,也有可能会出现发痒的症状。在打完瘦脸针之后需要注意做好伤口部位的清洁干燥,短时间内尽量不要沾水,而且也不宜涂抹刺激性的化妆产品。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打了瘦脸针两个星期针孔那有些时候还是有点感觉可能是因为感染因素所引起的,可能会对恢复带来影响。瘦脸针通常能够促进咬肌体积收缩,注射以后会导致局部留下微小的伤口,因此需要注意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如果出现了疼痛的症状,多数是由于感染等因素所引起的,可以配合医生口服抗感染的药物治疗,能够促进恢复,必要时也可以对患处热敷。恢复期间需要注意保持伤口的部位清洁卫生,最好不要让伤口沾水,而且还要避免过度的咀嚼。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耳洞打歪是没有办法修复的,可以让耳洞自己长好然后换个位置重新打。如果没有经验,不要自行操作,以免耳洞打歪,流血过多,会比较痛苦,井且还会有破伤风或者是伤口感染的几率,打完耳洞之后要滴护理液,保持创口整洁。两周之后再适当的转动耳钉,平时尽量减少触碰,如果不影响首饰佩戴,不要太在意位置是否有所偏差,选择耳钉材质也很关键,不要佩戴容易生锈的首饰,不然更容易化脓感染。建议在打完耳洞后多吃蔬菜水果,睡觉的时候不要压着耳朵。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