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苓消瘤丸和痛经丸多少钱啊

会员64090598 37岁 已回复
桂苓消瘤丸和痛经丸多少钱啊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加琴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妇科微诊疗手术,熟练运用宫腔镜和腹腔镜手术解决各种...
已帮助用户: 719
问题分析:当子宫内膜腺体及间质侵入子宫肌层时,称为子宫腺肌症。以往曾称内在性子宫内膜异位症,而将非子宫肌层的内膜异位症称外在性子宫内膜异位症以示区别。
意见建议:治疗应视患者症状和年龄而定。若在给予吲哚美辛、萘普生或布洛芬对症治疗后症状可缓解,或患者已近绝经期时,可采用保守治疗。若患者长期有剧烈痛经则应行全子宫切除术,卵巢是否保留取决于患者年龄和卵巢有无病变。
有用0
刘江玲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在诊治早孕、意外怀孕、月经不调、宫颈炎等妇产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2
问题分析:在来月经的情况下,出现了腹痛,这是痛经,也是女性比较常见的问题,等经血通畅了之后的话,痛经的症状就会有所好转的。
意见建议:你好,最好是及时去医院做个检查,明确病因,再针对性的治疗。平时要注意规律生活作息,不要经常性熬夜和过度劳累,自己可以多喝点红糖水,对您的情况也是有改善效果的。
有用0
程泽廷 主治医师 内科
擅长:疑难疾病中医治疗咨询
问题分析:你的情况考虑是妇科炎症引起的症状,及时的自我调理,可以改善症状的。
意见建议:首先需要注意饮食的调理,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不可以吃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口服妇科千金片、金鸡胶囊之类的药物调理,祝你健康。
有用0
吴芳 医师 妇产科
擅长:擅长治疗宫颈炎、宫颈糜烂、阴道炎、盆腔炎、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4
问题分析:月经期疼痛,一般1到两天,月经期阴道搜索,引起疼痛。
意见建议:吃樱桃可以缓解痛经。多吃点香蕉多喝一点牛奶要多喝开水,多吃蔬菜 少吃或不吃性凉的水果,如梨子
有用0
关注
胡秀群 河北省威县第二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40274
指导意见:你好,痛经多数是疾病造成的如子宫内膜异位、盆腔炎、盆腔充血等。子宫内膜合成前列腺素增多时,也 能引起痛经。去医院检查为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痛经的疼痛和生产的疼痛相比,肯定是生产的疼痛要更痛。临床上把疼痛可以分为10级,而分娩的疼痛就是最高级别的10级。大部分患者痛经的疼痛,一般不超过5级。简单的说,10级的疼痛相当于什么呢?10级的疼痛相当于10根肋骨同时断裂所产生的疼痛,所以说肯定是分娩的疼痛要更痛。但是,痛经的患者有一个优势,因为经常痛经,所以对疼痛的耐受性比较好,分娩的时候反而不觉得疼痛那么严重或者是难以忍受,这是痛经的唯一的一个优点。女性在月经期间出现痛经的症状时,可以选择口服止痛的药物。尤其是症状比较严重的患者,表现为面色发白、出冷汗、疼痛,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时,一定要使用药物进行治疗控制疼痛的症状。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痛经是一种痛苦的8级疼痛,这表明痛经也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痛经不仅会使人身体不舒服,而且会使人心理受到伤害,使人烦躁甚至严重。其他妇科疾病危害身体健康。因此,患有痛经的女性朋友一定要多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还要注意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尽量减少痛经的损害。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痛经是指月经来潮的时候,出现下腹部痉挛性疼痛,通常会伴有恶心,呕吐,面色苍白,甚至出冷汗,虚脱的症状。需要及时给予止痛治疗,痛经的病因比较复杂,是多种因素引起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痛经考虑是因为子宫内膜异位症或者是子宫腺肌症所引起。
月经期有痛经的情况,可能是原发性痛经。如果在平时不注意做好保暖工作,或者是长期的吃寒凉的食物,也会引起痛经的症状发生。平时可以多喝红糖姜水,也可以多做腹部的按摩,热敷可以有效的缓解疼痛的症状。疼痛严重时可以吃止痛的药物治疗。
在治疗的期间一定要尽量避免抽烟喝酒,也不要喝浓茶和咖啡,容易导致痛经的加重。要多注意休息,不要过度的劳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经期禁止同房,是有利于治疗痛经的情况,必要时可以选择服用止痛药物来进行控制症状,也是可以看临床医生来确定是不是有妇科炎症的情况。痛经的情况可以注意饮食来进行调理,腹部保暖,可以喝点红糖水来进行缓解症状,也是可以多吃一些补血的食物,不要吃生冷和刺激性的食物为好的,同时要注意经期卫生。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多喝热水可确实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缓解痛经的症状,但是对严重痛经的女性是有一定作用的。对于痛经的女性,饮食中可以适当的喝红糖鸡蛋生姜汤,具有一定的温经散寒,舒筋通络的作用,对痛经症状有一定的效果。同时也要嘱咐女友,不要进食生冷食物,不要过度劳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