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治疗有成功的案例吗

会员63886288 33岁 已回复
针灸治疗有成功的案例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丽华 药士 仙下中心卫生院药品保健品 一级甲等
擅长:前列腺炎,肾小球肾炎,手足口病,狂躁症,神经性头痛...
已帮助用户: 118232
指导意见:你好,从你谈到 的这情况 来看 ,一般可考虑针灸、按摩、拔罐或TDP神灯的照射等疗法来治疗的。
有用0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建议你描述完整你的问题,以便帮助解答,你是什么病情需要针灸?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抽脂手术后有很多在半个月瘦20斤的案例,当然也要坚持运动,注意饮食。抽脂是采用吸脂管通过切口进入皮下同时注入生理盐水吸出脂肪,从而达到减轻体重的效果,其优点是作用快,效果比较持久,但是在做完抽脂后要注意饮食健康,避免吃油腻辛辣的食物,否则可能导致体重反弹,造成抽脂持续效果时间短,平时应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这样不仅有利于身体健康,对减肥也很有帮助。在半个月瘦20斤的案例很多很多,不管采用哪种减肥方法,都要坚持,这样才能减肥成功。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有半个月瘦20斤成功的案例,而且还有很多。所有想要减肥的人士都希望能够在短时间内达到瘦身的效果,只要坚持,每个人都可以在半个月内瘦20斤。减肥的方法很重要,不要盲目的通过减食以及运动来达到目的,这样可能会造成反弹,不仅没有减肥成功,甚至可能增加体重。当然求美者们也可采用美容的方法来减少体重,抽脂就可以解决肥胖问题,可以快速的拥有完美身材,但是做抽脂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坚持运动,必要时去美容院做抽脂,半个月瘦20斤是可行的。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一般肺癌晚期的话,那么考虑后期的话并不是特别好的一个情况。而且这个时候已经出现由转移建议积极的配合化疗,那么在化疗的同时,可以搭配一些中草药来缓解化疗的副作用。那么在生活中也是需要合理的进行护理多准备些高蛋白食物。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身体消瘦疲惫不堪,精力不足,异常遗精应该和身体的虚弱,肾虚有关系。积极锻炼身体很重要,合理的养肾固精,养气血比较好。可以适当的用一些药物。也可以用中药的药物。积极锻炼身体提高体质,保证睡眠,忌辛辣及烟酒,调整心情。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胃癌晚期治疗成功是胃癌晚期几率很小,身体机能好,免疫力强,才能抵抗肿瘤的发展,至少减慢癌症的发展速度,同时要切忌过度。用以改善身体机能,减轻痛苦,尽可能延长生存周期,同时在饮食上给予充足的营养,维生素、蛋白质等。主要饮食卫生调理得好生命质量较长。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肛周脓肿不一定所有的都可以保守治疗成功,一般选择炎症早期,触及硬结的时候应该积极抗感染治疗。进行每日温水坐浴或者是冷热敷2-3次、湿热敷、大型短波理疗每日2次、配合口服抗菌药,有的患儿可以治疗成功的。大多数的患儿家长发现时,已经形成脓肿应该及时行脓肿切开引流治疗。以防肛周脓肿反复破溃,侵及肛内粘膜造成肛瘘。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