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师,来月经可以吃蛋糕吗

会员63675958 14岁 已回复
你好,医师,来月经可以吃蛋糕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项进良 邢台广宗县医院内科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溃疡,肠胃炎,肠炎...
已帮助用户: 117030
指导意见:月经来的话还是可以吃蛋糕的,还是很有营养的,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为好
有用0
关注
胡秀群 河北省威县第二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40274
指导意见:你好,月经期间是可以吃蛋糕的,这个没有问题,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来月经是可以吃蛋糕的。
一般来讲,女性在月经期间是可以吃原味的蛋糕,而经期的女性身体抵抗力较低,就需要避免食用奶油蛋糕以及冰激凌蛋糕等太油腻的蛋糕。当然,女性在月经期还要多加注意休息,避免食用生冷辛辣等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辣椒,冰淇淋等。
此外,经期的女性还需要注意个人的饮食,可以多吃一些苹果等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期尽量不要吃蛋糕,女人在月经期间不吃甜食,蛋白质不会使人发胖,糖类才会使人发胖。因为糖类在体内极易被分解或吸收,是人体热量的主要来源,绝大部分食物中都含有糖,那些糖已经保证了身体的需要。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来月经时可以吃甘蔗,但需适量。
甘蔗的糖分含量较高,女性来月经之后因大量的血液流失,可能会出现乏力、头晕等症状,还可能引发低血糖或贫血,来月经时可以吃甘蔗来补充糖分,还能起到生津止渴的功效,但需适量,并且建议不要立即吃在冰箱冷冻后的甘蔗,以免刺激肠胃。此外,女性来月经时要注意保暖,避免劳累,可适当喝温热的红糖姜汤来调理身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来月经可以吃龟苓膏。
通常女性在月经期间可以吃龟苓膏。龟苓膏主要有活血化瘀、调理血气等功效,还有改善气血的作用。如果女性的月经量较大,可能容易出现贫血的情况,可以吃龟苓膏补血。
需注意,月经期间吃龟苓膏应该适量,因为龟苓膏是偏寒性的食物,大量吃可能会导致月经血流不畅,甚至可能会导致痛经,因此月经期间可以适量吃龟苓膏。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来月经是可以吃土豆的。
来月经吃土豆一般对身体并没有较为明显的不良影响,而且土豆性温,还含有较为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促进胃肠道蠕动,有助于缓解便秘的症状。此外,土豆还含有维生素和微量元素,营养较为丰富,并且还有一定的降血压的作用,对抗衰老、美容瘦身等方面也有一定效果。适当吃土豆还有气通便、健脾和胃等功效。因此,来月经通常是可以吃土豆的。来月经期间注意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