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患者

会员63669838 3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是一个患者
今年5月查出来的二型糖尿病住院10几天现在每天吃一粒格林美尿血糖也稳定了3个月想复查了不知道阜阳糖尿病医院是专科医院吗
补充提问:
我也是一个血友病患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一般可以到正规医院药物调理,平时一般减少进食高脂肪及高胆固醇食物,适量进食高纤维及淀粉质食物,进食要少食多餐.可以做全身运动,包括散步和慢跑等。使用胰岛素增敏剂类药物或是其他降糖药,配合胰岛素的使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脆骨病患者出现骨头畸形,比如股骨弯曲、脊柱弯曲等情况,需要手术矫形,以使之恢复正常的高度和生长方向。
指导建议:这种手术难度较大,需要去矫形骨科专科较好的医院,例如北京积水潭医院,北医三院等等 。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完全可以,蜂产品能缓解预防和治疗高血一个人自诞生之日起,其血液循环就水管中流动的水一样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也会产生一些垃圾,特别是人到中年后更容易产高血压患者的饮食上,应遵守低盐低脂低热量则。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截瘫病人脚肿了是神经性静脉炎或早期的静脉拴塞,要根据肿胀程度分析病情进行冶疗,治疗必须从神经出发,使受累神经得到兴奋激活以及营养才能恢复神经功能改善血回流和运动等功能的恢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癌症患者可以适量食用海鲜,但需要根据患者实际症状。癌症患者大多没有太多忌口,但要清淡饮食,增加优质蛋白质,以及新鲜蔬菜和水果,谷类,蛋奶,尽可能增加食物种类,保证营养均衡。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癌症病人适合吃海参的,海参可以提高人体的免疫力,所以癌症病人在抗肿瘤治疗的同时,饮食上配合人参提高身体的免疫力,对治疗可以起到辅助的作用。海参既含丰富优质蛋白质,又富含多种益于人体的微量元素,可帮助患者提高身体免疫力。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一般进行血常规检验,注意血小板数量,如果是出现严重的血小板降低,容易造成大出血,同时也需要检查是不是有血液病引起的,如果有脾功能亢进或者是其他类型的血液病,需要做相关治疗。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