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试了网上的转眼法,可是第二天眼睛和酸胀,很难受

会员62756802 1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试了网上的转眼法,可是第二天眼睛和酸胀,很难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这样的症状应该出现吗?继续坚持视力能好转吗?我应该怎么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房海燕 医师 威县章台镇中心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葡萄膜炎
已帮助用户: 11419
问题分析:你好!可能是你第一次时间太长了!还没有适应,导致的眼肌疲劳。如果是轻微的近视可能会起到一定的作用。如果是真性就不好说了!
意见建议:我建议你还是先检查一下视力,训练一个月看看是否有恢复!还要远眺,补充维生素A,也可以缓解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晚上喝酒第二天眼睛肿可能与饮酒引起的血管神经性水肿有一定的关系。平时不需要特别的治疗,平时要多注意休息,多食用一些新鲜的蔬菜和瓜果,不要经常与电器打交道,晚上睡觉之前可以进行热敷,尽量不要熬夜。如果是眼部出现了持续的浮肿,建议去正规的医院进行肝、肾、心脏等相关的检查,可能是肝功能或者肾功能出现了异常情况,应及时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酸奶能够保护胃黏膜,延缓对酒精的吸收。由于酸奶富含钙,因此对缓解宿醉很有效。蜂蜜水,能够有效的缓解症状。蜂蜜中含有一种特殊的果糖,能够加快酒精的分解和吸收,减轻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考虑是由于长期久坐以及经常看电脑,玩手机引起的,也可能是由于颈椎病导致的,建议去医院拍颈椎ct检测。也可能与颈椎肌肉,神经劳损有关,可以选择营养调节神经的药物,饮食上可以选用苦瓜,丝瓜来调理。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情况下,头晕、眼睛酸胀可能是眼睛疲劳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由于长时间不间断的盯着一个部位,会导致睫状肌的长期绷紧,会导致头晕、头痛、注意力不集中等。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持好的生活卫生,注意保护自己的眼睛。通过定期起床活动、俯瞰绿色植物、做眼保健操、用冷水洗脸等可以减轻眼部的疲劳。可以多吃羊肝、猪肝等富含维他命A的食品,也可以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眼部出现酸胀感,主要是由于长时间盯着一个地方,导致睫状肌长期紧张,出现头晕、头痛、注意力不集中等情况,要注意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要注重保养自己的眼睛,保护自己的视力,定期起床运动,放眼远望,看看绿色的植被,多做眼保健操,用凉水清洗面部,可以多食用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的食品,例如羊肝,枸杞、野菊花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做完双眼皮第二天眼睛特别痒要使用抗感染的药物治疗,很可能是细菌感染导致的。和不注意护理有一定关系,在刚做完手术后避免用手揉眼睛,否则会增加感染或者发炎的几率,做双眼皮适合单眼皮的患者,手术方式包含全切法、埋线法等。其中埋线法适合眼皮紧致的年轻人,要把一根线植入到眼睑板和肌肤之间,可以形成双眼皮,等恢复好后眼睛会变得更大更好看。平时还要合理用眼,不要长时间看手机。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