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痛导致头痛,流泪,怎么办?

会员62274772 17岁 已回复
眼睛痛导致头痛,流泪,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指导意见:你说的这个情况有可能是结膜炎的原因,你可以点一些妥布霉素滴眼液试试。
有用0
关注
宋昌杰 医师 河北省威县宋昌杰口腔诊所五官科
擅长:龋齿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111388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结膜炎需要积极眼科医生检查确诊,确诊以后对症治疗。另外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需要多喝白开水和多吃蔬菜水果 。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由于孩子眼部的清洁度不够,上火,或是由于孩子倒睫毛出现的症状。建议,带孩子去正规医院的眼科检查屈光度,裂隙灯,眼底,根据检查结果合理的治疗,平时保持孩子眼部的清洁,避免揉眼睛,多喝水,多带孩子参加户外运动,多看远处,绿色的植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偏头痛和一只眼睛流泪被认为是偏头痛的急性发作。一般情况下,如果头痛严重,患者可以使用麦角胺咖啡因和曲坦类药物缓解疼痛。有的患者还可以用纯氧吸入缓解偏头痛的发作,眼泪会随着偏头痛的好转而好转。如有病毒感染引起的神经痛,应给予阿昔洛韦滴眼液,或口服伐昔洛韦进行抗病毒治疗,并使用加巴喷丁和普瑞巴林进行对症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伤风导致头痛可以通过一般治疗、使用药物等方法进行治疗。
伤风是一种常见的外感疾病,属于感冒的一种类型,主要因感受六淫邪气所致,如果症状比较轻微,患者应该注意一般治疗,即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也可以适当使用温毛巾热敷,有助于缓解症状;如果症状较重,出现恶风或恶寒、发热、鼻塞、流涕、喷嚏、咽痛等症状,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风寒感冒颗粒、荆防颗粒、外感风寒颗粒、银翘解毒丸、银翘解毒片、羚羊感冒片等。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眼睛见风流泪,多见于沙眼的病人。沙眼是由沙眼衣原体感染,所引起的一种慢性结膜角膜炎症,是我国乃至世界上常见的致盲眼病。建议可以用热毛巾热敷眼睛。可以在早上起床后喝一杯柠檬水,给身体补充一些维生素。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颈椎病导致头痛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法进行治疗:
1、局部按摩治疗可以缓解关节、颈椎周围肌肉及韧带的痉挛,缓解由于肌肉水肿刺激的神经末梢引起的疼痛或是去正规医院做针灸,推拿等治疗措施。
2、使用止疼药物,比如口服麦角胺片,头痛宁胶囊,维生素B12片,扶他林片,吲哚美辛等药物。同时服用改善脑供血的药物,比如常见的氟桂利秦胶囊。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做完手术后流泪是正常现象,可以通过滴眼药水来缓解症状。割双眼皮是属于目前比较流行的一种微整形手术,主要针对单眼皮和肿眼泡人,在手术过程当中,医生会将多余脂肪和下垂肌肤接触掉一部分,进行缝合以后来达到双眼皮的效果,能让眼睛变大,看起来显得比较有精神,同时也能够提高整个人的气质。手术之前医生会给局部注射麻药,患者感觉不到疼痛。术后饮食需要有所注意,尽量不要吃辛辣食物,防止伤口感染。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