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前下牙右侧第二磨牙劈了,但不痛,要怎么办

匿名 4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一周前下牙右侧第二磨牙劈了,但不痛,要怎么办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要怎么治疗,治疗后效果怎麽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丽梅 博创口腔医院五官科
擅长:牙体缺损,氟牙症,边缘性龈炎,后牙反合,口腔单纯性...
已帮助用户: 6789
问题分析:牙齿劈裂缺没有疼痛,可能牙齿早就死髓了,没有神经供养,牙齿会变得比较脆,咬硬物会出现劈裂
意见建议:建议您到口腔医院口腔内科,检查牙根能否保留,如果牙根无劈裂,可以做根管治疗后,桩核冠修复牙齿。
有用0
相关问答

应该针对相应的病因进行相应的处理,对于蛀牙的磨牙疼痛,应该进行补牙治疗。如果是由于牙髓炎,磨牙上面有很大的洞造成牙髓炎,不管是急性牙髓炎还是慢性牙髓炎造成的疼痛,都是需要经过根管治疗。如果是根尖周炎造成的疼痛,这种磨牙疼痛也是需要进行根管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指导意见:你好,睡觉磨牙是 中枢神经系统大脑皮质颌骨运行区的部分脑细胞不正常兴奋导致三叉神经功能紊乱,再就是肚里有虫,建议 你去医院看看。

王沁主治医师五官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眼底病,青光眼,白内障等眼科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 引起磨牙的原因主要有神经紧张,心理焦虑、抑郁、愤怒等心理因素容易患磨牙症;胃肠道疾病,内分泌紊乱也可导致患磨牙症。建议你应该注意放松心情,注意按时作息。

董利新外科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42790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腱鞘炎,韧带拉伤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描述的这种情况。考虑可能是牙齿过敏或者牙髓炎。像这种情况建议你去口腔科就诊检查。查明原因对症治疗。如果是牙齿过敏可以用药物脱敏治疗。牙髓炎应该去神经做系统的根管治疗。希望我的回复能够帮助到你希望你给个评价呗谢谢。

申冬梅医师五官科临清市红十字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5549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智齿冠周炎

指导意见:你好,多是由于局部炎症上火造成的,建议积极口服抗菌消炎清热泻火药物进行治疗很快就会好转的,比如牙周康、阿莫西林、维生素c、牛黄消炎片效果很好的,期间注意多补充水分避免辛辣刺激容易上火的食物,保持大便通畅。 、、

李庆峰医师内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9857
擅长:胃炎、胃溃疡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可能是牙龈炎 引起的症状,建议你口服阿莫西林,甲硝唑,氧氟沙星片进行治疗试试吧

温鹤慈内科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3303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及胃肠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