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腿很粗,很难看、

会员61567346 1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的大腿很粗,很难看、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渊江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精神科 二级甲等
擅长:网恋,网络成瘾,赌博,戒赌,醉酒
已帮助用户: 16742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我说的情况,可能是受家人的遗传,再就是你的体型胖一些,再就是活动多,大腿肌肉多,
意见建议:建议你,要综合分析一下,要是脂肪多,可以适当加强动作,多跑步,控制一下,好吗,
有用0
关注
张忠发 主治医师 安图县松江镇中心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颈椎病,落枕,头痛,腰痛,急性腰扭伤,胃痛,胁痛,...
已帮助用户: 8239
问题分析:大腿代表的是脾 .如果是正常的话。是肌肉,粗壮。不是赘肉很多。
意见建议:如果是肌肉粗壮的话,恭喜你,很健康。如果是赘肉很多的话,那需要建脾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刚做完眉毛感觉很粗很难看,通常需要通过修复的方式改善。如果感觉眉毛特别的粗,可以通过洗眉的方式改善,也可以通过使用遮瑕膏的方式将局部遮住,然后使用眉笔画眉。在刚纹完后颜色比较重,而且眉毛比较粗,水比较正常的现象,可以等到结痂脱落之后,如果仍然出现这些现象,也可以通过洗眉的方式进行改善。在平时应注意饮食的,营养均衡还应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过度劳累,避免吃急性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刚做完眉毛感觉很粗很难看属于正常,恢复以后就会出现比较好的效果。在做帽的时候尽量到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操作,而且还要选择技术比较成熟的纹绣师,如果操作不当就会出现不良的症状,而且还会影响到形象。在做眉毛以后通常会出现肿胀的情况,因此可以使用修复剂进行改善,能够起到促进伤口快速愈合的作用。在治疗期间要保持局部的清洁卫生,尽量不要过早的沾水,以免影响病情的恢复。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刚做完眉毛感觉很粗很难看一般是正常的,因为做完以后属于肿胀期。一般恢复三天到五天的时间就可消肿,在眉毛消肿以后看起来就会比较细,而且比较完美。漂亮的眉毛能够要增强五官立体感的效果,而且还可以提升整个人的气质以及形象。但是在做眉毛的时候尽量选择技术比较成熟的纹绣师,避免出现一些不良的症状。在恢复期间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出现伤口感染的情况,饮食要以清淡为主。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大腿想快速变瘦一般可以采用抽脂的方式试试的,抽脂一般很快就会见效的。抽脂,为抽取脂肪,吸脂手术是利用器械通过皮肤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层将脂肪碎块脂出以达到吸收脂肪的目的方法,适用于体态整形。人体有恒定数量的脂肪细胞,人体的肥胖是因为每天都有一恒定数值的热量过剩。人体的肥胖最终反映在脂肪细胞的肥胖。术后早期进行轻度活动,不要一直卧床休息,抽脂手术后不吃海鲜及辛辣食物。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大腿进行抽脂确实能够快速的瘦下来,效果也是非常好的。大腿上面不只是有肌肉还有大量的脂肪细胞,只是脂肪的分布并不是特别平均。通过大腿进行抽脂手术,能够把脂肪细胞大量的抽掉,这样就可以快速的瘦下来而且不容易反弹。其实如果不要求快速瘦下来也可以通过体育锻炼慢慢的减肥,通过体育锻炼并且控制热量的摄入,也能够使大腿慢慢的癭下来。一般也可以使用激光吸脂,治疗效果也是很好的。饮食一般清淡点,减少辛辣食物的摄入,以免影响到恢复效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刚做完眉毛感觉很难看需要等到结痂脱落恢复之后,采取修复的方式改善。做完眉毛之后很可能会出现比较粗,而且看上去比较难看的现象,需要等到结痂脱落之后再观察,如果结痂脱落之后仍然出现比较难看的现象,可以通过修复的方式进行改善,在修复的过程中可以选择比较喜欢的眉形。在日常生活中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还应注意多休息,尽量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免会对身体造成损伤。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