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脊椎有3节受伤压迫神经医生建议不手术有风险3年了...

会员61745956 3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车祸脊椎有3节受伤压迫神经医生建议不手术有风险3年了能站用拐但不能走几步大小便不正常吃啥药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是在大连中心医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用啥药能见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岩鹏 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围绝经期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护腰,网络成瘾,颈源性...
已帮助用户: 42047
问题分析:如果出现了脊髓的压迫性病变。除了手术之外,恢复的可能性是比较小的。
意见建议:虽然有目前的症状,但是做手术以后效果未必要比现在好,所以有可能医生选择了保守治疗。只要压迫不解除,单纯使用药物是不会有太大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微创脊柱外科手术的风险小很多。因为微创脊柱外科是用导管将穿孔镜插入神经,并将其放大64倍。手术过程中,对神经几乎没有损害。因此,微创脊柱外科手术很安全。其手术切口一般为0.6~0.7cm。如果是单纯的微创脊柱外科的手术,大概需要15分钟左右。对于病情复杂的病人,微创脊柱外科的时间一般在30分钟以上。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目前这种手术比较成熟,基本上没有什么后遗症的,出现后遗症的可能在1%左右,一般表现为麻木疼痛症状但时间不缓解、下肢活动运动障碍。不要过于担心,出现的概率是比较小的。可以到三医院骨科做这个手术治疗。这种手术可以做微创手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脊椎损伤压迫神经是比较严重的情况。
脊椎压迫神经可引起一系列严重症状,如患者的体征受到改变,甚至使患者发生偏瘫甚至全瘫,这种现象,建议应马上选择手术治疗。及早采用手术方法,消除脊椎神经受压,可有效避免神经进一步受损,并及早使用健脑、活血化瘀、营养神经等药物帮助提高神经机能。平时要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不进行负重运动和劳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腰椎手术主要选择全身麻醉,就是经过气管插管,呼吸机维持呼吸,静脉给麻醉药或静脉与气管吸入(麻药)联合并用,这些药物的安全性很好且容易控制,加上目前科技的进步,手术过程中对心、肺功能及出血量等进行实时监控,其安全性很高。但是,风险仍然是存在的,比如药物的过敏反应、心律失常、心脏骤停,由于个体差异,对药物敏感性不一造成使用过量等。这些因素都是防不胜防的意外因素。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情况下,听神经瘤手术有风险。
听神经瘤手术有风险,术后,患者可能会出现口眼歪斜、眼睑闭合不全等面神经功能缺失,还可能出现声嘶、饮水呛咳后组神经损伤;手术过程中,患者也可能出现突发呼吸、心脏骤停等情况。日常生活中,患者应保持良好的作息,避免过度劳累、睡眠不足;适当参加可耐受的锻炼,有利于提高身体素质,如散步、慢跑等。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脊椎压迫到神经,属于较为严重的疾病,容易出现头晕、头痛、眩晕、耳鸣、耳聋、复视等,如果不及时的进行治疗,还容易继发的形成大脑枕叶视觉中枢缺血性病变,容易导致出现失明,所以要及时进行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